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没有大动作,哪敢惊动您!智能IO系统来了

没有大动作,哪敢惊动您!智能IO系统来了

787.jpg

主要功能:

IO系统作为基本的工业现场输入输出设备,在自动化领域有着大规模的成熟运用,IO系统主要和PLC控制器或上位机软件配套使用。IO系统负责采集现场数据发送到上层控制设备,控制器经过运算处理后将输出数据再发送给IO系统去控制现场设备,从而形成闭环的控制。

PLC因体积等因数限制,其本身自带的IO点数量较小,大多数时候并不能满足现场使用需求,因此需要外部扩展IO点,从扩展方式来看分为本地扩展IO和远程扩展IO。本地扩展IO使用PLC厂家配套的IO模块,配置简单,使用方便,但价格较高,远程扩展则可采用第三方的IO模块,采用标准的通讯接口接入PLC,远程IO的配置相对复杂但其价格较低,且选择性较多,在工业现场有大量的IO接入时,现场布线简单,人工成本低。

远程IO从其结构来看,分为一体化结构和模块化结构。一体化IO点位少,成本低,适用于设备厂商或智能制造改造项目现场点位较少的需求。在规模化的系统集成项目中IO点位数量基本在上百点,因此刀片式IO在规模化的系统集成项目中其成本和可扩展性和其他IO产品相比占有绝对优势。刀片式IO系统目前在中国市场主要依靠进口,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国产自主的刀片式IO系统有较大的市场增长空间。


11.jpg

22.jpg

33.jpg

性能指标:

1.网络适配器支持多种总线接口,包括Modubs-RTUProfibus-DPCC-LinkCANopenDeviceNetModbus-TCPProfinetEtherCATEthernet/IPPowerLinkCC-Link IE Field

2.数字量输入模块支持8通道、16通道源型、漏型输入。

3.数字量输出模块支持8通道、16通道源型、漏型输出,支持4通道、8通道单稳态和磁保持型继电器输出。

4.模拟量输入支持4通道、8通道、16通道的0-5V0-10V,±10V0-20mA4-20mARTD热电阻,TC热电偶等信号输入采集。

5.模拟量输出模块支持4通道、8通道、16通道的0-5V0-10V,±10V0-20mA4-20mA0-24mA等模拟信号输出。

6.特殊模块支持编码器输入,PWM输出,串口通讯模块,总线扩展模块等。

7.电源模块支持现场电源扩展和系统电源扩展。

8.IO系统使用统一的配置平台,可实现模块的参数上传和下载,过程数据的在线监视,设备固件升级等实用功能。

产品尺寸:

1.jpg

2.jpg

3.jpg

运用拓扑图:

55.jpg

选型参数表:

66.jpg

国内销售代表

销售总监  袁总   136-1811-4335

智慧工厂事业部    罗经理   180-3094-9418

华北区   唐经理  159-8366-0570

华南区   粟经理   137-7813-7890

华东1区(江苏/安徽)  姚经理   159-8360-9122

华东2区(上海/浙江/江西)  吴经理   137-7815-6228

华西区   牟经理   180-3098-7428

华中区   姚经理   159-8360-9122



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400-1024-485

www.odot.cn


国际销售咨询:+8608162538289

www.odotautomation.com

公众号.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全面正常复工告知书

S7以太网转Modbus-TCP和MQTT协议

零点团队为国外自动化企业做产品深度培训

工业自动化之数据采集

零点实施某大型纺织企业的数据采集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