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品首展 更高功率 更强性能 | Faulhaber多款新品将亮相深圳光博会

新品首展 更高功率 更强性能 | Faulhaber多款新品将亮相深圳光博会

1.png

国际大型光电子综合型展会——CIOE中国光博会将于2019年9月4-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CIOE中国光博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20届,覆盖光通信、数据中心、激光、红外、精密光学镜头及模组、机器视觉、光电传感、光电子创新等产业链版块。

2.png

在本届展会中,FAULHABER将首次在中国展出其功率更高,动态性能更强的驱动产品,包括收购瑞士高性能步进电机制造商Dimatech后推出的新款盘式磁铁步进电机,以及颇受业界欢迎的BXT和1645电机。

新款盘式磁铁步进电机

新 品 推 荐

主要优势:

低转动惯量  加速度极高

重量轻  长度短

可在有限空间下安装

新的盘式磁铁电机和传统电机的主要区别是其转子非常轻,它由圆盘状的多极磁铁组成,可最大限度地减少转动惯量,并实现其他技术无法拥有的加速度。

3.png

适用于纺织工业的盘式磁铁步进电机

因此,该驱动适用于速度或方向经常快速变化的应用,同时可进行非常小而精确的步进运动。此外,它已设定磁极尺寸及磁路形状,可相应实现尽可能高的转矩。

4.png

正因为有以上特性,这些步进电机非常适用于驱动小负载的自动化应用,例如半导体、纺织工业、医疗技术和机器人等领域。其另一大优势是重量轻,这在驱动随负载运动的情况下尤为重要。

BXT系列:打破传统维度 设立全新标准

Faulhaber新的BXT电机系列采用创新的绕组技术和优化设计,直径分为22 mm、32 mm和42 mm,可提供高达134 mNm的扭矩。

5.png

这意味着这款紧凑型电机明显优于同级别驱动系统的输出值,特别是其扭矩与安装空间比率以及重量轻便等特性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更佳。

此外,该电机长度分别为14 mm、16 mm及21 mm,适用于安装空间狭小的应用。

6.png

这三种尺寸可解决许多不同的驱动挑战。例如,对于前臂假肢,微型电机可用于手,而中型电机可用于肘。其他应用还包括机器人夹具、工业自动化、人形机器人甚至是生物机器人。

1645系列直流无刷伺服电机

Faulhaber今年还推出了最新的1645... BHS直流无刷伺服电机,其结构更为紧凑,长度仅45毫米,进一步扩展了Faulhaber的产品系列。

7.png

此外,这款产品转速高达100.000 min-1,与市场上同类型电机相比速度明显提高。它还可在最大径向载荷(18 N)、功率密度(58.5 W)和扭矩(8 mNm)时达到最高值。

在配备行星齿轮箱时,该电机能在12.000 min-1时提供800 nNm的极高扭矩,效率高达90%,且产生热量和振动最小,因此非常节能。

8.png

因此,该系列驱动适用于手持式医疗设备、电动夹具和机器人系统等安装空间有限且功率要求较高的应用。

欲知更多详情,咱们深圳光博会见哦!Faulhaber展位号:1号馆113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