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路相伴,相聚金秋

“易”路相伴,相聚金秋

金秋九月,易能电气在石家庄、济南、沈阳、成都、杭州、深圳等十座城市成功举办了“易路相伴”2019年新品发布会。各会场邀请到易能电气各区域核心合作伙伴出席,共同分享易能电气的最新产品,探讨新产品的行业应用、深入交流、加强合作。

1.jpg

2015年易能电气完成股份改制、2016年易能深汕基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2018年易能电气推出EN700系列智能型变频器、2019年易能深汕园区正式投入使用、并推出伺服系统、整流回馈等众多新产品。易能电气持续稳健发展十五年、成为国内外客户认可的中国十大变频器品牌。

2.jpg

每场发布会向合作伙伴详细介绍易能电气各新产品。其中包括EN550整流回馈单元、ESS200伺服系统、EN700系列智能型变频器和EN600-7T(690V)系列等等。新品的上市丰富了易能的产品线,同时提升了合作伙伴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600-1.png

在交流互动环节,易能研发中心同事与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在产品应用案例环节,易能应用工程师与合作伙伴一起分享易能产品各个行业的应用案例。

600-4.png

根据市场形势,易能电气积极部署在各个行业的全面推广,涵盖矿山、石油、冶金、纺织、食品包装等领域。参会的合作伙伴对易能电气新产品深入了解后,高度认可、充满信心,为新产品进一步推广打下坚实基础!

在此感谢所有参加“易路相伴”2019年新品发布会的合作伙伴支持与配合!期望通过此次活动,与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共赢未来。让我们在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前行、继续“易路相伴”!


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变频器、伺服控制器、PLC、新能源系统等。

易能电气成立于2004年,目前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荣获国家创新基金、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基金、产品创新奖、最具投资价值奖等荣誉,并多次蝉联“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称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