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扬州市领导调研工业互联网及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扬州市领导调研工业互联网及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近日,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桂林、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小辉 、工信局局长王正年、政府办秘书二处副处长丁谦、工信局软件和互联网产业处处长唐兰、经信委经济合作处处长殷鑫等一行领导,莅临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东土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以及智能交通领域的解决方案。

 

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包括仪器仪表、机器人、数控机床、控制单元等生产要素的管理,即利用工业互联网的通信、边缘计算实现机器世界的互联互通,通过软件定义控制SDC实现不同硬件、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标准化控制。

当工业现场最后一公里通信的软件定义控制、高带宽现场总线、低功耗高性能芯片、边缘计算等核心技术解决了工业现场底层的互联互通问题,将人工智能应用到工厂的每个角落,才能真正实现工业互联、人工智能、智能制造。

 

2018年,东土科技重点推出了融合工业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高性能边缘计算、工业级网络安全技术的HOURSIS智能交通服务器,可优化城市交通系统、减少道路阻塞,实现了智能交通网络感知和城市大脑人工智能算法的协同统一,为车路协同做好准备。

东土科技将以自主可控的芯片与操作系统为基础,以基于软件定义、边缘计算的控制服务器的技术,加深与扬州政府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智能交通领域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