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参加北京新机场综合管廊新技术交流会

东土参加北京新机场综合管廊新技术交流会

6月20日,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综合管廊建设及地下空间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新机场综合管廊新技术交流会暨现场观摩会”在北京大兴举办,会议吸引500多名行业专家与从业者参与。东土科技应邀参会,并展示了基于云端的工业互联网管廊解决方案。

 

中国工程院周丰峻、肖绪文院士等国内知名专家出席会议并做了精彩报告。业内专家学者、设计于建筑、施工运营等单位派代表参与技术交流,并参观多家企业的现场展台。东土科技的展台,以基于云端的工业互联网管廊解决方案与实际案例,吸引众多业内人士驻足参观与主动咨询。

 

基于云端工业互联网管廊解决方案

       管廊的工业互联网,即数据信息共享的综合管廊监控网络,主要分为视频专网、自控专网、WLAN无线网和LPWAN网(运用LoRa技术)。东土科技拥有完整的工业互联网管廊解决方案,可实现多网协作、统一控制的综合监控。

       从现场级的工业交换机、LoRa终端(及传感器)、无线AP,到边缘计算机或工业服务器,到控制中心级的核心交换机、防火墙、中心云平台,再到组态软件、网管软件等,东土科技以软硬件产品的紧密配合为用户打造安全可靠的高等级智慧管廊网络系统,以多种国际标准化的冗余技术IEC62439-6(DRP)提供高可用的工业网络。

       东土科技成熟的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国家电网1000KV特高压苏通GIL综合管廊、北京世园会外围地下综合管廊、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综合管廊、三亚市地下综合管廊等项目中。

 

注:工业等级的产品

东土科技的全线产品,具备高防护等级,可适应严酷的工业环境;拥有工业4级的抗电磁干扰能力,可经受各种高低不稳的电压环境;最短8年的使用寿命,为用户大量节省设备维护成本(多个项目应用的产品已稳定运行超过10年)。工业级的产品定位,令东土科技管廊解决方案如虎添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