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仪邀您共赴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

美仪邀您共赴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

2019年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于2019年9月18-20日在广交会展览馆再度拉开帷幕。2019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以“以创新服务产业,以全面助力发展”为核心,集中展示创新的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技术与设备,同期举办“中国环博会创新创业大会”,下设数十场丰富且紧扣行业热点的专业论坛与活动,与产业链各端精英一同把握行业动向,探讨创新解决方案。

image.png

美仪在水处理仪表的研发制造上拥有多年经验,目前已荣获包括pH控制器发明专利在内的百余项专利。本次展会,我们将为广大的业内观众展示超大屏幕的pH控制器8.0、最新款的电导率仪、以及汇聚美仪“工匠精神”的温度仪表、压力仪表、显控仪表、和流量仪表等。

image.png

美仪展位号:H26

同时,在展会期间,我们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等你来拿!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