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仪技术交流会广州站,这位客户为美仪售后效率狂点赞!

美仪技术交流会广州站,这位客户为美仪售后效率狂点赞!

9月20日,“聚焦工业4.0 引领仪表新浪潮”——美仪2019过程仪表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广州站在福朋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这是继绍兴站、上海站之后的第三次线下仪表盛宴。

image.png

  交流会于下午两点钟准时开始,首先美仪副总经理林以成做开场致辞,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期待和欢迎。随后美仪资深的仪表专家对流量、压力、分析等产品和技术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分享了冶金、电镀、水处理等多个行业的应用案例。

image.png

《走进美仪》— 美仪副总经理林以成

image.png

《流量、压力仪表及行业介绍》— 美仪总经理助理陈定游

image.png

《分析、物位仪表及行业介绍》— 美仪水质产品经理姜健

交流会上,也有不少客户分享了他们和美仪的故事。

“美仪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售后人员的效率很高”,来自广州洲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丁经理说到。他是美仪的老朋友了,说起美仪,总是对售后人员的服务赞不绝口。“有一次,客户现场使用有点问题,我给美仪的售后人员反映了,当时在想这个问题可能到第二天才能解决”,但是当天晚上八点左右,他收到了来自美仪售后人员发来的消息:丁经理,您说这个问题已经解决。“这是一群有干劲、有激情的团队”,丁经理说。

   “特别是现在出的超大屏幕pH控制器8.0性价比很高”,广州创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梁总对美仪pH控制器8.0赞赏有加,在他看来,美仪pH控制器8.0的推出,打破了国外企业的垄断,能够帮助他们公司节省很多费用。美仪拥有专业的研发和测试团队,产品在技术上持续创新。目前,公司已荣获包括pH控制器、电导率仪发明专利在内的百余项专利。

image.png

现场还设置了温度、压力、流量、物位、分析等过程自动化仪表展示区域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image.png

本次广州站技术交流会圆满收官,美仪感谢出席交流会的每一位来宾以及持续关注美仪的朋友们。接下来!美仪2019过程仪表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还将分别在北京、南京、武汉等城市陆续举办,敬请期待......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