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开业大吉!三大会场共庆广州分公司成立

开业大吉!三大会场共庆广州分公司成立

9月20日,美仪自动化广州分公司成立仪式在广州市国家级高新区天河智慧城隆重举行。上午8:30,在美仪杭州总部、萧山工厂、广州分公司三大会场的共同见证下,广州分公司正式成立。

image.png

美仪总经理丁程在总部通过云视频连线广州分公司现场,向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公司在广州区域的快速发展和小伙伴们的巨大贡献。

image.png

庆典仪式上,美仪自动化副总经理林以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广州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公司营销模式和线下服务体系的升级,未来分公司会充分履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理念,为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而不懈努力。

image.png

美仪副总经理荣磊(左二)、美仪总经理助理陈定游(左三)共同为广州分公司揭牌

广州是华南地区的政治、经济与文化的中心,中国最发达的城市之一。广州分公司坐落于此,服务范围辐射南部五省,依托当地的资源优势,汇聚当地的优秀人才,将为华南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image.png

同时,公司还在广州设立了仓库,今天将从广州仓库发出第一单。广州作为一线城市,建立仓库在人力物力上都需要大量的投入,“广州分公司是第一个集营销、服务、仓库于一体的区域分公司,仓库的设立将为南部五省客户缩短一天的收货时效”,在林以成看来,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物流服务,这些投入很值得。   

   13年来,美仪从龙都大厦的52平米,到现在的6300平米,拥有自有产权的萧山基地大楼,以及现在的广州分公司,每一刻的成长和壮大,都离不开客户的关注支持和员工的努力奋斗。未来,美仪将继续扬帆起航,再谱新篇章!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