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洞见软件定义工业,东土科技即将重磅亮相工博会

洞见软件定义工业,东土科技即将重磅亮相工博会

9月17日至21日,东土科技将以“软件定义工业”为主题盛装亮相201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示新一代软件定义控制工业服务器NEWPRE,以东土科技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洞见与实践赋予全新内涵:以Intewell OS 为基础,通过虚拟化技术实现的软件定义控制,使客户实现业务协同与敏捷创新,打造智能工业的平台,助力客户迈入工业控制的智能时代。

新一代软件定义控制工业服务器,引领智能工业进化

东土科技以自身20年的工业互联网领域实践成果结合客户业务需求面向智能工业领域推出新一代工业服务器‘NEWPRE’。它通过软件定义技术横向融合边缘计算、过程控制、工业视觉、运动控制、协议转换等实时和非实时控制系统,纵向打通端边网云的平台,具备融合、智能、实时、灵活扩展的特点。既能使领先企业如虎添翼、挑战智能工业的高度,也能帮助工业制造企业站在更高的起点、发挥出敏捷创新的优势。

 

新一代工业服务器‘NEWPRE’

携手Intel,共绘智能工业的缤纷未来

东土科技作为Intel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全球重要的合作伙伴及Intel 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成员,在Intel展台,展示了基于虚拟化技术的软件定义控制的实景演示,共同分享工业控制转型的最佳实践:利用软件定义技术实现一台工业服务器虚拟出20台PLC 完成AI视觉识别下的运动控制。以软件定义控制为基础,灵活加载广泛的行业应用,助力客户完成以“敏捷和智能化”为核心的智能工业转型。

东土科技倾力打造的Intewell 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基于软件定义控制的边缘计算服务器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支撑各个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成功。

本次展会,东土科技展台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HALL 5.2H B005,欢迎参观交流,共同体验和探索软件定义、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兼容IPV6&TSN的高实时宽带总线等新技术在未来工业中的应用,我们将与尊敬的客户及业内同行们一起探讨未来工业转型升级的战略和方案。

在展会期间,东土科技将通过现场的展区互动环节对行业的趋势和未来的技术发展进行深入解读,精彩不容错过!请关注工博会、请关注东土科技、请关注软件定义工业。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