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集团第三期“中高层管理者职业素养培训”圆满收官

东土集团第三期“中高层管理者职业素养培训”圆满收官

近日,东土科技集团在东土宜昌工业互联网产业园举办第三期“中高层管理者职业素养培训”。来自集团总部和各子公司的共100多位管理人员从全国各地汇聚宜昌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供干部职业素养,教会干部清晰的管理思路,为未来企业的成长培养合格的人才和干部,最终提升企业管理效能和核心竞争力。

参训人员通过案例讲解、知识竞答、主题训练等丰富活动,学习了管理者“以身作则、共启愿景、挑战现状、使众人行、激励人心”的五项素质专题,培训中,参训者被分为执行、结果、价值、速度、原则和责任六组进行了破冰训练,以团队的形式参与竞答和演练,切身分享团队管理经验和实践建设团队的过程。

东土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平为第三期职业素养培训的优胜小组颁奖,并在培训总结中对干部负责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级管理者要主动承担责任,善用手中权力,深切期望着各层管理者带领团队用最少的资源,最短的时间,创造最大的结果,推动公司业务增长。

 

历时三期“中高层管理者职业素养培训” 圆满结束,管理培训可以解决“知”的问题,而学到的东西只有不断的实践、应用、反馈,才能真正的将好的经验固化下来,转变为企业的管理准则。经过三期培训后,东土的管理者和骨干精英们学习到了最专业的管理知识,未来也将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努力实践,打造一支积极进取、具备强大执行力的团队。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