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仪迎来一大波中量大青葱少年

美仪迎来一大波中量大青葱少年

2019/10/17 14:32:29

  10月8日下午,美仪迎来一大波青葱少年,中国计量大学(以下简称中量大)计测工程学院近70名师生莅临美仪总部参观交流。

中量大70多名师生莅临美仪参观

blob.png

   师生一行分为四个小队参观美仪展厅,中量大优秀校友向师生一行介绍了美仪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pH控制器、以及汇聚13年工匠精神的流量计、压力变送器等产品,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专业课所学知识在实际产品中的应用。

blob.png

                   美仪董事长丁程分享

   在职业规划课程专题讲座上,美仪董事长丁程分享了自身在仪器仪表领域27年的历程和感悟,赢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认可。接着,美仪副总经理范光兴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自动化行业背景和知名企业的精彩案例,从择业和就业两个方面给出了非常具有借鉴意义的职业规划指南。

blob.png

美仪副总经理范光兴

   中量大校友校友周启航、陈超也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分享,例如个人求职、在美仪的成长与发展等,干货满满。

blob.png

美仪周启航

合影留念

   “这次的参观学习机会十分难得,对学生步入社会后的工作学习会有很大的帮助”,带队的赵玉晓老师说到。此次企业参访活动,让学生们提前熟悉工作环境,了解行业刚需,提前做好职前规划,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方面的效果。

   美仪作为中国计量大学的校外实践基地,每年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并指派企业导师为学生指导毕业课题。2018年3月,美仪在中量大设立“美仪奖助学金”,惠及机电、计测、光电、信息、质安五个计量大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周期长达十年。

blob.png

美仪和计量校企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