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风力发电控制系统的应用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风力发电控制系统的应用

2019/10/24 15:29:33

随着中国风电市场的快速增长以及风电机组制造商的进入,中国风电机组供应市场的竞争格局也正在悄然发生变化,风电场开发商投资建设风电场的热情也空前高涨,中国风电装机容量将在近几年再次超过人们预想而创下新的纪录!

风力发电.jpg

国家制定的2020年风电装机3000万千万的目标。到2020年,中国风电装机保守估计将达到8000万千瓦。随着风力发电场的大量建设,风场信息化管理系统,风机远程监控系统也大量应用。这些系统应用环境恶劣,需要管理型宽温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进行网络支持,所以中国风电市场对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1571712010(1).png

风电领域对网络交换机的需求

  1、风电应用环境恶劣,昼夜温差大,风沙严重,要求工作温度:-4575 存储温度:-4585 ,存储湿度:0%95%,无凝结。

  2、电机控制系统电磁环境恶劣,需要工业交换机具有较强的抗电磁干扰能力、较长时间的平均无故障时间。

  3、为了保障通信的可靠性,要求建立冗余的环网,具有较小的自愈时间。通信网络出故障时,能够平滑的切换到冗余备份线路。

  4、为了保证远程监控的数据的安全性,交换机需要有全面的网络安全设置。

 

宇泰以太网交换机风力发电网络架构拓扑图:

拓扑图.jpg

宇泰科技十五年来致力工业互联网产品研发与行业解决方案服务,本着“科技连接未来,宇泰-让连接更安全”的理念,宇泰科技系列产品在工业互联网系统应用中,积累大量的成功经验和行业最新技术产品解决方案,选择宇泰,就是选择了一份安全和保障!

工业互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