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迪拜水展上,美仪产品备受欢迎

迪拜水展上,美仪产品备受欢迎

2019/10/24 15:34:27

  10月21日~23日,2019中东迪拜能源、环保、水处理展(WETEX 2019)在迪拜世贸中心隆重举行。美仪携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pH控制器、电导率仪,以及汇聚十余年工匠精神的流量计、压力变送器等过程自动化仪表亮相此次展会。

blob.png

美仪展位号

Hall 4 Booth No. BL16

Duba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迪拜水展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专业展览会之一,吸引了霍尼韦尔、艾默生、横河、科隆等众多国际仪表巨头前来参展。

blob.png

   展会首日,不少来自法国、巴基斯坦、伊朗、意大利等国家的朋友来到美仪展位参观交流。masoud是一位来自伊朗的朋友,现在经营着一家做水处理的公司,他来到美仪的展位上,交谈了几分钟,当即就购买了一套电导率仪。第二天,masoud和他的朋友又来到美仪展位上买了pH控制器和压力变送器,masoud表示,美仪的产品看起来做工精致,性价比也很高。

blob.png

   其中有一位意大利朋友经过6个小时的飞行来到展会,他之前购买过美仪的电磁流量计,对产品评价很高,这次特意来为美仪电磁流量计代言:“flowmeter,good performance,very reliable!”

blob.png

   还有一个迪拜朋友来到美仪展位参观,表示对美仪的产品有浓厚的兴趣,他说:“美仪产品外观设计非常国际化,价格很具有竞争力。”

blob.png

   “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一直是美仪追求的目标,目前,美仪产品已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设有办事处及联络点,未来,美仪会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把中国优质的仪表,带给更多的国际朋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