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仪带你走进世界互联网大会,探索“黑科技”!

美仪带你走进世界互联网大会,探索“黑科技”!

2019/10/24 15:37:14

  10月18日-22日,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隆重举行。作为一家拥有互联网基因的自动化公司,美仪组织部分员工开展游学活动,探索互联网科技盛宴!

blob.png

  本届大会设置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产业合作项目洽谈等板块,聚焦人工智能、5G、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智慧医疗等前沿科技应用,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网易等600余家优秀企业携其顶尖科技成果在此次盛会上亮相。

blob.png

  华为展示了“数字政府+AI”展区;阿里巴巴展示了平头哥芯片平台;腾讯展示了基于智能图像处理的眼底疾病筛查技术;还有百度展示了AI世界:用眼睛代替鼠标......

blob.png

  “通过这次活动学习了很多优秀企业最新的科技成果,开拓了眼界”,参与此次活动的郑笑溢说到。学习型组织的建设一直是美仪追求的目标,今年三月,美仪—浙江工商大学高级管理研修班正式开班;2019上半年,美仪小伙伴共组织早课高达1000多次,公司注重每一位员工的学习和培养,每年为员工提供的学习费用高达百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