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想对仓库库存“了如指掌”吗?快带上 MC3300R 系列 RFID 读取器吧!

想对仓库库存“了如指掌”吗?快带上 MC3300R 系列 RFID 读取器吧!

您有想过吗?

如果您身处这样的门店库房

1.webp.jpg

或者这样的大型物流配送中心

2.webp.jpg

该如何以更快更准确的速度,找到所需的货物呢?

如果您没有三头六臂,那就需要一个好助手,今天斑马就要将它介绍给您。它就是斑马技术的MC3300R系列手持集成式UHF RFID读取器。

库存信息“了如指掌”

对于零售商和制造商而言,高效可视化的仓储管理,是帮助他们提升供应链效率,决胜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说到底,就是要使仓库管理人员,对仓库里商品的种类与库存数量、货盘及货架的位置情况了如指掌,高效准确地完成订单并及时将产品尽快地送达到客户的手上。

RFID 标签技术为库存和资产管理、订单履行等带来了全新水准的高效率。然而要更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仓库管理人员还需配备一种能

更舒适、更快、更简便、更准确

读取RFID标签的读取器。而斑马技术MC3300R系列的两款手持UHF RFID读取器,

➤ MC3330R 标距RFID读取器

➤ MC3390R 远距离RFID读取器

完全满足以上四大特性,真正赋予仓库管理人员将库存信息 “了如指掌” 的能力。

3.webp.jpg

MC 3330R

4.webp.jpg

MC 3390R

image.png

以Android为操作系统的

新一代手持UHF RFID读取器

斑马技术顺应市场的需求而推出了以Android Nougat高级移动数据平台为操作系统的MC3300R系列手持集成式UHF RFID读取器。在满足新用户需求的同时,还兼顾现有RFID阅读器用户的设备系统切换,应用程序迁移的问题,并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长期技术支持。

MC3300R系列手持RFID读取器以出色的数据采集性能、经济的程序开发成本及多项舒适耐用人性化设计优势使之成为同类产品中的卓越者,全面协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和效率。

01利用灵活的开发工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斑马技术采用通用的RFID SDK和Xamarin EMDK开发所有RFID阅读器及Sled应用程序,大大简化了企业应用程序设计,实现了更快、更具成本效益的开发周期。使用同一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即可为 MC3330R、MC3390R、RFD2000 以及 RFD8500 RFID Sled 开发应用程序。采用Xamarin 的交叉开发平台允许开发人员使用他们的 C# 技能和工具为 Android 设备开发快速、美观的应用程序。

02出色的数据采集性能和灵活性

斑马技术的高性能 ASIC 射频技术能够提供出色的灵敏性和更高的读取正确性,与其他同类设备相比,其读取速率要快 25%,而准确性要高出 40%。

5.webp.jpg

MC3330R 的集成式圆形天线均可提供卓越的可靠性。借助 MC3330R,员工可节省一半的时间,准确、快速地采集 RFID 标签,甚至在极具挑战性的商品上也不受影响 — 从零售库房的衣架到办公室的一箱文件。

MC3330R: 标距扫描引擎

标距扫描(SE4750SR)

出色的标距扫描性能,读取距离~19.7+英尺/ ~6+ 米

MC3390R的集成式远距离天线可扫描 60 英尺/18.2 米以外的 RFID 标签 ,高出其它品牌同类产品一倍。这种可靠的远距离 RFID 性能可实现更频繁、更准确的库存盘点操作,帮助仓库工作人员更好地管理车间、库房以及配送库存。

MC3390R: 两个扫描引擎的选择……

长距扫描(SE4850)

从3英寸/7.6厘米到70英尺/21.4米,无以伦比的范围 — 采集从咫尺之遥到您最高的货仓架上的条码

中距扫描(SE4750MR)

采集从最近2.1英寸/5.3厘米到最远可达14.3英尺/436.9厘米的条码

03舒适、耐用、人性化的设计

MC3300R系列RFID读取器延续了斑马技术产品一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且体积紧凑重量轻,即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让人感到任何不适。

为了帮助仓库工作人员更大限度提高数据输入的简洁性,MC3300R系列RFID读取器不仅支持触屏输入还支持物理键盘输入,且拥有三种键盘,可以匹配最适合的输入数据类型,以供仓库工作人员选择。

6.webp.jpg

斑马技术标志性的耐用设计在MC3300R系列中也得到了体现,因此仓库工作人员可以放心地携带它迎接仓库里各种严苛的环境挑战:

● 在整个操作温度范围内承受5英尺/1.5米的跌落

● 可以承受1000次1.6英尺/0.5米的翻滚

● 工作温度从4°F / -20°C到122°F / 50°C

● 康宁®大猩猩®玻璃与空气隔层提供了优越的触控屏幕耐久性

● IP54封装帮助避免灰尘和液体溅落

除此之外,MC3300R系列还采用PowerPrecision+电池技术,5200毫安锂离子电池,能满足持续超过5小时的典型应用,比其它品牌产品多出近35%。同时MC3300R系列提供比同类设备更佳的处理能力和内存,即便同时打开多个应用,也能体验流畅不卡机。

7.webp.jpg

MC3300R系列的应用环境

这一切独具匠心的设计,源于对各种仓库应用的不同需求的综合考量,因此MC3300R系列的的这两款RFID读取器,几乎能适用于所有仓库环境也不足为奇。

MC3330R

>>适用于大量货品的仓库应用

8.webp.jpg9.webp.jpg10.webp.jpg

MC3390R

>>适用于半工业环境的远程RFID读取

11.webp.jpg12.webp.jpg13.webp.jpg

 

无忧享受斑马技术带来的便捷

作为斑马技术物流仓储整体解决方案中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RFID读取器在高效的可视化智能仓储管理中,拥有越来越突出的地位。为了使用户能无忧享受到斑马技术带来的便捷,通过Zebra OneCare服务,我们可为您提供适合您需求和预算的服务级别,确保设备保持更佳性能和运行状态。同时,斑马技术独有的LifeGuard™ for Android 服务可确保从设备操作系统发布之日起最长 10 年的直接安全更新,并能够升级到未来的 Android 版本。

因此,如果您正在为您的仓库工作人员选择一款手持式RFID读取器,相信MC3300R系列的这两款产品中定有一款能满足您的需求。其实它们的优点还有很多,如果您想对它们有个更全面的了解,就赶快留言告诉我们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时代,斑马技术以RFID助企业数字化转型

斑马技术任命谢少毅为大中华区总负责人

洗手 + 清洁设备 = 一种更有效的防控策略

斑马技术助力澳大利亚摩比斯汽车配件公司实现仓库的现代化运营

Zebra DS4608-XD 扫描器:电子制造业扫描领域的“鹰眼“,轻松采集高密度和细小条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