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斑马技术研究表明2022年亚太区近50%的制造商将设立智能工厂

斑马技术研究表明2022年亚太区近50%的制造商将设立智能工厂

——— ​ 斑马技术推出高性能工业打印机,以提高库房和供应链运营的可视性及生产力

作为经久耐用型移动智能终端、条码扫描仪和条码打印机的市场领导者,并致力于通过卓越的软件和服务实现企业资产、人员和业务的实时可视化,斑马技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近日发布了2017年亚太区制造业前瞻性研究报告,该研究着重分析了影响未来工业制造发展的新兴趋势。

此外,为帮助制造商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提高运营可视性,斑马技术推出了全新ZT600系列工业打印机,该系列产品能够应对最为恶劣的环境,同时提供卓越的打印质量,并确保正常运行时间。

主要调研结果

此研究表明,至2022年,支持全面互联工厂的制造商数量将增长近三倍,这意味着预计46%的企业将在五年之内具备全面互联的能力。

制造商将继续顺应工业4.0并建立智能工厂。工人将使用射频识别(RFID)、可穿戴技术、自动化系统和其他新兴技术的组合来管理工厂的运营流程,并使企业能够实现分权决策。领先于全球范围内其它区域,亚太地区77%的受访制造商期望在2020年前能够实现从企业生产、供应链和人员等多方面进行全面的数据采集,而目前这样做的受访者比例为46%。

亚太地区的高管认为确保产品质量是未来五年内的首要任务。具有远见性的制造商们正在大力倡导“质量为本”的理念,以此推动工厂总体产量和盈利能力的增长。随着供应商和制造商不断实行改进,制成品的质量最终将得到提高,基于此原因,较少数受访制造商表示质量相关事宜会成为将来的一大问题。目前,55%的制造商认为质量是最大的问题,但这一比例将在2022年下降至35%。

预计从当前至2022年的这段时间内,制造商将扩大技术的应用,尤其是移动技术(从27%到72%)、可穿戴技术(从33%到65%)、位置追踪技术(从38%到51%),以及语音技术(从45%到 51%)。

42%的制造商期望投资可视性技术以刺激增长。55%的制造商将布局实时定位系统(RTLS), 48%的制造商计划于2022年前采用RFID技术,实现他们非常需要的整体运营透明化。

至2022年,44%的制造商期望能够为其客户提供即时生产(JIT)通知服务。这一不断增长的需求将来自高科技(48%)、制药(40%)、汽车(35%)和食品饮料(36%)行业。

 

ZT600系列打印机的主要特性

新一代ZT610和ZT620打印机延续了斑马技术打印机一贯的耐用性和可靠性,且具有更高的打印速度,能够提高零售、制造、运输和物流以及医疗保健行业的生产力。

在Xi4系列的成功基础之上,ZT600系列打印机提供了全新的用户友好型功能,如简化的介质和色带加载、可提示打印机状态的清晰彩色显示屏、以及能够提示错误的多媒体协助功能,帮助用户快速解决问题并提高打印机正常运行时间。

ZT600系列运行Link-OS操作系统,旨在简化设备部署、网络连接、日常使用和常规维护,从而能够优化生产力。

打印机Profile Manager Enterprise使IT工作人员能够采用最新的安全方案来维护带有Link-OS应用程序的打印机,从固定的一个位置就能轻松实现对斑马技术打印机组的远程管理、故障排除和配置,从而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

斑马技术打印机与斑马技术打印耗材(包括热敏标签、标签和库存RFID标识)配套使用最为有效,有助于确保一致性,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并优化打印机性能。

斑马技术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Ryan Goh表示:“制造商正大步迈向一个全新的时代,对于更快更高质量的生产以及更高利润竞争力的期望也越来越高。这一趋势对于通常被视为世界制造中心的亚太地区而言尤为重要。斑马技术亚太区制造业前瞻性研究报告显示,有远见的制造商们已经开始投资于智能工厂技术,从中获得多方面的效益,包括生产力的提高和可视性的提升,以及预测需求能力的增进。随着我们向工业4.0时代前进,这一趋势将在未来几年内持续扩大并引领工业的发展。”

斑马技术亚太区专业打印业务部主管Jason Low表示:“工业打印机在高效的供应链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使企业能够从组装、交付,到售后服务的流程中对所有组件或资产进行追踪。ZT600系列打印机拥有卓越的质量、耐用性,以及能够应对任何恶劣环境的性能。结合我们的Link-OS操作系统和打印机Profile Manager Enterprise,斑马技术的打印机能够更轻松地实现联网、使用、部署、维护和故障排除,最终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和运营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时代,斑马技术以RFID助企业数字化转型

斑马技术任命谢少毅为大中华区总负责人

洗手 + 清洁设备 = 一种更有效的防控策略

斑马技术助力澳大利亚摩比斯汽车配件公司实现仓库的现代化运营

Zebra DS4608-XD 扫描器:电子制造业扫描领域的“鹰眼“,轻松采集高密度和细小条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