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杭州美仪党支部正式成立了!

杭州美仪党支部正式成立了!

blob.png

金秋十月

美仪迎来了一件大喜事

杭州美仪党支部正式成立啦!

   10月25日,杭州美仪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新加坡科技园隆重举行。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杭州美仪总经理助理汪寅波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沈丽萍、郑笑溢为党支部委员。

   新任党支部书记汪寅波发表讲话,美仪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做好党支部的建设和党员学习工作,开展各类党建活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blob.png

   美仪董事长丁程对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公司会为党支部活动提供经费支持,鼓励党员“走出去”学习。

blob.png

   党员同志们也分享了入党历程,委员郑笑溢说:“期待已久的美仪党支部终于成立了,自己在公司也有组织了,今后会配合组织把美仪的党建工作越做越好。”

   与会党员都表示,愿意在党支部组织领导下,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持续创新,同时影响和带动其他员工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为公司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美仪党支部现有党员近三十名,在各个关键岗位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未来,美仪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支部的成立为起点,坚持奋斗,砥砺前行,为“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而努力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