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超恩推出新世代IP67防护等级超强固嵌入式系统

超恩推出新世代IP67防护等级超强固嵌入式系统

2019/11/4 12:55:39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Vecow,以下简称超恩) 近日隆重推出具IP67防护等级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7/i5/i3处理器 (Whiskey Lake) 平台,无风扇强固型嵌入式系统RES-3000系列。整合宽温,宽压, 无风扇强固级产品性能,可在严峻的工作环境中稳定运行,紧凑型机箱配备多重强固型M12防水接头,超恩RES-3000 IP67防护等级超强固嵌入式系统是您建构国防军事、海事船舶、智能制造、机器人控制、智能监控等严苛环境以及工业4.0/AIoT相关嵌入式解决方案的利器。

20191003163045329.jpg

IP67等级超强固防护

RES-3000系列符合IP67等级,依据国际防护等级IEC60529规范,欧洲电子技术标准化委员会认证的高度防尘抗水能力,系统外壳防护能有效隔离环境中的飞尘透过缝隙沾染内部元件;同时于常温常压下,置于水深一公尺处可长达三十分钟,此标准确保系统不因进水而造成损坏,进而提高产品的整体价值。有了IP67等级的防护,RES-3000系列适用于沙漠、脏污、易泼水、易震动等恶劣工况,满足您在国防军事、海事船舶等应用环境的需求。

 

 

20191003163259885.jpg

优异的系统效能

超恩RES-3000 IP67防护等级超强固嵌入式系统,搭载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7/i5/i3 SoC (Whiskey Lake) 平台,系统配备一个DDR4内存,最高支持32GB,配备SATA III (6Gbps) 高速传输界面,2.5”内部硬盘抽取盒支持广泛扩展应用,系统支持DirectX 12OpenGL 4.5OpenCL 2.1API,超恩RES-3000以先进的计算能力与出色的功能,协助您在智能制造与机器人控制等领域实现新世代工控级嵌入式应用。

20191003163423516.jpg

紧凑高度整合界面

RES-3000系列外壳采铝合金材质打造,具有出色的强固以及轻量化之特性,采用英特尔® UHD Graphics 620,提供1080P高分辨率画面,紧凑型外壳设计整合高度功能与支持英特尔® OpenVINOI/O界面配载多重强固型M12防水接口,包括2个以太网口,2RS-232/422/485串口,IP67级防水电源开关与2USB防水接口等,独特系统设计如DVI IP67级防水显示接口,防护等级全面覆盖。

20191003163458628.jpg

强固型产品设计

超恩RES-3000 IP67防护等级嵌入式系统采用强固型设计,无风扇,支持-30°C70°C作业温度,9V48V宽范围直流输入,符合欧美CEFCCEN50155EN50121-3-2等规范要求,采用多重M12防水接口,有效提升系统安全防护层级,确保系统不因外在环境变因影响运作稳定性;另外,超恩RES-3000支持TPM 2.0iAMT 12.0PXE,局域网唤醒,看门狗等功能,提供您智能化管理界面。

20191003163541094.jpg

采用先进的第八代Intel® Core™ i7/i5/i3 U系列处理器,符合IP67等级防护标准,丰富的I/O多重超强固M12防水接口,支持9V48V宽电压直流输入,-30°C70°C宽温无风扇工作温度,适用于易泼水,扬尘等严峻工作环境,超恩RES-3000 IP67防护等级超强固嵌入式系统是您建构国防军事、海事船舶、采矿伐木、机器人控制、智能监控以及工业4.0/AIoT严苛环境下相关嵌入式解决方案的利器。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RES-3000系列IP67防护等级超强固嵌入式系统或超恩极精巧嵌入式系统,欢迎访问超恩官网www.vecow.com一探究竟。

 

 

 

 [关于超恩]

超恩是嵌入式系统的尖兵,致力于超强固行业用计算机产品功能设计、研究开发、产品制造与销售。超恩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宽温无风扇行业用计算机、宽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高效能整合型车载计算机系统、多GPU芯片嵌入式系统、10GigE万兆网口超高速嵌入式系统、嵌入式单板电脑、工业用触控式电脑、工业用触控式屏幕、嵌入式扩充卡以及客制化设计制造服务。超恩专注于机器视觉、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智能监控、影像分析、智能交通、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AIoT领域的应用,为物联网世界布建高效能高品质的基础建设。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