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超恩推出SPC-5000系列超强固极精巧嵌入式系统

超恩推出SPC-5000系列超强固极精巧嵌入式系统

2019/11/4 14:16:41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Vecow,以下简称超恩) 日隆重推出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 i7/i5/i3处理器 (Whiskey Lake) 平台,超寛温极精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SPC-5000系列,并可开始接受订单出货。整合宽温、紧凑外观设计、无风扇工控级产品性能,超恩SPC-5000系列支持-40°C85°C作业温度,符合1U架构规范,支持9V48V宽范围直流输入是您建构机器视觉、车载电脑、智能工厂、智能监控、AGV/AGR、工业4.0AIoT相关嵌入式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

20191023180737228.jpg 

 

 

优异的系统效能

超恩SPC-5000系列采用4核心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7/i5/i3 U系列Whiskey Lake平台,相较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U系列处理器系统效能,超恩SPC-5000的核心处理器运算效能大大提升40%,并有效节省核心处理器耗电量达15TDP。采用DDR4内存支持至32GBUSB 3.1 (10G)PCIe 3.0 (8GT/s)SATA III (6Gbps)界面,满足您对高速资料传输的需求。同时支持TPM 2.0iAMT 12.0PXEWake on LANWatchdog与英特尔® OpenVINO,超恩SPC-5000系列优异的系统效能十分适合机器视觉、车载电脑、智能监控等新世代AI运算与工控等级嵌入式需求的应用。

 

20191023181546503.jpg 

 

 

极精巧高度整合

超恩SPC-5000系列以精巧体积结合高度整合功能为设计概念,除了考量轻量化之特性,也具符合工控应用之强固等级需求。丰富的I/O接口:DisplayPortDVI-D显示界面,提供多重显示输出,可支持达4K分辨率,4USB 3.1接口、2RS-232/422/485串口、2个独立以兆网口,支持弹性扩充如:SATA IIImSATAMini PCIeSUMIT AB功能。透过SUMIT AB界面,SPC-5000系列可弹性支援多重高速网路传输、SPF+超高速光纤网路界面、5G网路、SIM卡插槽、PoE网路界面等功能。

20191023180844535.jpg 

 

工控级产品设计

超恩SPC-5000极精巧嵌入式系统符合工控等级需求,无风扇 -40°C85°C作业温度、9V48V直流输入,遵循欧美CEFCCEN50155EN-50121-3-2等规范,采用强固型军规SUMIT扩充功能,确保在各种嵌入环境中系统运作的稳定性与可靠度。另外,备有TPM 2.0iAMT 12.0PXEWake on LANWatchdog等功能,提供您智能化的系统管理界面。

 

20191023181106237.jpg 

 

 

丰富的扩充弹性

超恩SPC-5000系列提供您丰富的扩充弹性,支援强固型军规SUMIT 扩充功能,可延伸扩充支援5G网路、10GigE万兆位以太网口 10GigE万兆位以太网口SFP+端口、SIM插槽、PoE网口、串口、千兆以太网口、千兆光纤口或视频采集等功能.超恩SPC-5000系列提供弹性丰富的选择产品组态,满足您各种嵌入式应用需求。

20191023184343801.jpg 

 

采用第八代英特尔®酷睿U系列Whiskey Lake平台,超恩SPC-5000系列极精巧嵌入式系统具备优异的系统效能,功能完整紧凑外观设计,支持9V48V宽电压直流输入、-40°C85°C工作温度,提供工控级可靠度,提供专案客制需求的弹性扩充界面,满足您建构机器视觉、车载电脑、智能工厂、智能监控、AGV/AGR、工业4.0AIoT相关嵌入式解决方案时的理选选择。

20191023181036620.jpg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SPC-5000系列极精巧嵌入式系统与超恩第八代英特尔® Whiskey Lake 平台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欢迎您造访超恩官网 www.vecow.com 一探究竟。

 

SPC-5000 极精巧嵌入式系统

SPC-5100 极精巧嵌入式系统

SPC-5200 极精巧嵌入式系统

RES-3000 IP67防护等级极精巧嵌入式系统

EMBC-3000 3.5”嵌入式单板电脑

 

 

 [关于超恩]

超恩是嵌入式系统的尖兵,致力于超强固行业用计算机产品功能设计、研究开发、产品制造与销售。超恩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宽温无风扇行业用计算机、宽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高效能整合型车载计算机系统、多GPU芯片嵌入式系统、10GigE万兆网口超高速嵌入式系统、嵌入式单板电脑、工业用触控式电脑、工业用触控式屏幕、嵌入式扩充卡以及客制化设计制造服务。超恩专注于机器视觉、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智能监控、影像分析、智能交通、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AIoT领域的应用,为物联网世界布建高效能高品质的基础建设。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