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活动 | 闪耀新加坡全球ITS展 东土科技引领智能交通创新发展

活动 | 闪耀新加坡全球ITS展 东土科技引领智能交通创新发展

10月21日至25日,第26届全球智能交通大会在新加坡举办。大会致力于推进全球智能交通技术的研究和发展,以智能出行、赋予城市更多活力为目标,使未来交通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

 

作为国内工业互联网行业的领先企业,东土科技继去年美国底特律ITS展推出全球首创的HOURSIS智能交通管理平台后,今年携最新的应用系统和方案精彩亮相此次展会,东土科技高级副总裁黄昭鸣表示:“HOURSIS平台融合了边缘计算、交通调度自适应算法、V2X、两线制以太网总线等技术,实现智能交通网络感知和城市大脑人工智能算法的协同统一。它将助力智能交通2.0时代的开启,优化城市交通系统、减少道路阻塞、未来会成为软件定义城市功能的承载平台。”

 

HOURSIS智能交通管理平台

充分体现以堵点为中心的自适应控制

现场,HOURSIS平台算法和管控创新技术的展现,使专家们纷纷表达了对于国内领先技术的赞叹。算法创新方面:HOURSIS平台基于网络化计算模型,建立以“堵点”为中心的动态计算单元,可实现精度为微秒级的全网时钟同步。它使每个路口的决策与周边路口信息及决策相关联,取代了传统的中央计算与控制模型,让相关结果在第一时间能实现本地自动完成,这充分体现了以堵点为中心的自适应控制。上千个路口联网协同,对管理效率、交通管控、告警等功能将起到巨大的提升作用;管控创新方面:从人工调优到机器学习,交通管控流程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一旦设定交通优化策略与目标,东土HOURSIS系统即可自动生成符合实时交通流量的最佳方案,并实现全系统全要素运行状态的实时监管,巡检效率可提高2倍以上,后期运行维护成本将减少30%。

HOURSIS智能交通管理平台

助力多个城市实现交通优化

智能交通2.0时代的到来标志着智能交通行业迎来了新突破和新变化,其核心就在于智能管控与大数据应用。东土科技HOURSIS平台通过对信息的收集、处理、发布、交换、分析、利用,实现了交通信息服务、信号控制、态势监控、稽查布控、辅助决策等多样化的服务,这有利于提升交通效率、提高出行舒适度、减少环境污染。

目前,东土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已在广州南沙、北京上地和石景山地区、扬州和宜昌等多个城市区域完成了试点运行工作,实现了以“堵点”为中心的优化区域划分,并由中央集中计划控制转变为本地自适应控制。

以北京为例,据百度大数据统计结果,试点区域的整体交通拥堵指数平均降低了10%,交通通行速度平均提升了6%。如果项目扩大到整个城市,北京市564万辆机动车将可每天降低1170吨燃油消耗、减少359吨污染物排放,这就是智能交通给人类和环境带来的巨大影响。

HOURSIS智能交通管理平台

支撑无人驾驶、物联网、城市公共安全等智慧城市运行

与众不同的是,东土HOURSIS平台采用的边缘计算和本地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聚焦于实时、短周期数据智能分析,同时加载各种第三方应用程序和场景预案。对于无人驾驶、物联网、应急指挥、城市公共安全等智慧城市运行,未来起到更有实力、有保障的支撑。

“我们的Housis平台不仅能管理城市交通,还可以拓展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各种应用,从交通管理延伸到智慧城市建设。未来边缘服务器将成为一个城市的分布式大脑,成为软件定义城市功能的承载平台,帮助城市管理者拥抱无人驾驶、万物互联等新科技带来的新机遇。”黄昭鸣提及。

展会现场,来自新加坡交通部、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俄罗斯、印尼等国的行业客户对Hoursis服务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示意要和东土科技进行更深度的洽谈,达成合作关系,促进城市交通发展。

 

在业内人士看来,智能交通时代已经到来。东土科技凭借Hoursis智能交通平台建立起车、路、人之间的网络,通过整合信息,最终使交通智能化、精细化、人性化。随着5G和万物互联时代的临近,东土科技将更加专注核心技术研发、携手产业链上下游,抢占智能交通大市场的先机,以构建安全、高效、便捷和低碳的城市交通为目标。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