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10月26日-27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及第八届一次理事会议在江西共青城市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仪器仪表行业代表参会。大会选举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吴朋同志为八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李跃光同志为八届理事会秘书长。监事会会议推举刘龙官同志为监事会监事长。

同期还举办了2019年仪器仪表产业发展峰会,从宏观经济形势、“一带一路”、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和信息感知、中小企业电子商务、产业与金融资本、企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等方面为企业带来前瞻观点和经验分享。本次峰会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和江西省共青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工信部装备司副调研员赵奉杰,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卢治轩,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理事长、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朋发表致辞。

blob.png

blob.png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张琦,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汪力成,中控科技集团创始人褚健,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磊,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雪,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传感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沁,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宋洪军,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程等八位行业大咖带来精彩演讲,得到与会观众的高度关注和赞赏。

blob.png

美仪董事长丁程从天时、地理、人合的逻辑介绍了杭州美仪的独辟蹊径的成功经验及业务模式,同时又详细分享了多年来自己的经验和收获,并对仪器仪表电子商务提出了独到的看法和意见,未来的市场大有可为。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