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大行业盛会来袭,美仪诚邀您相约11月

四大行业盛会来袭,美仪诚邀您相约11月

11月份来了

本月精彩展会活动已上线

美仪诚邀您参加四大行业盛会

第一站:相约重庆

第58届全国制药机械暨

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

时间:11月5日~7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美仪展位号:C-69-2

blob.png

   展会介绍:博览会曾连续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展会之一, 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展会面积约为19万平方米,参展商1200多家,届时有来自欧洲、美国、日本、韩国近3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00家国际展商携最新设备参展。会上展出的设备涵盖制剂机械、原料药机械、药品包装机械等八大类近万台(套)。

第二站:相约越南

2019越南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时间:11月6日~8日

地点: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

展位号:M10

blob.png

  展会介绍: 越南国际水处理展经历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越南甚至东南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也是越南唯一得到东南亚公共水利网络和越南自来水协会认可的展览会,届时越南建设部政府官员也将出席开幕式以及研讨会。

第三站:相约郑州

世界传感器大会

时间:11月9日~11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美仪展位号:3033

blob.png

   展会介绍:本届大会由工信部、中国科协、河南省政府作为指导单位,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郑州市人民政府等作为主办单位,将延续“感知世界、智赢未来”的主题,结合会、展、赛等多个板块内容,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全面展示全球传感器科技、产业和应用的最新成果,促进传感器行业产、学、研、用要素的交流合作。

第四站:相约北京

第30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

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多国展)

时间:11月25日~27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美仪展位号:A252

blob.png

   

  展会介绍: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权威展览会,本届MICONEX预计将吸引30000余位来自石化、电力、冶金、制药、食品、仪器仪表等行业的观众。霍尼韦尔、E+H、菲尼克斯等国际仪表巨头也将亮相此次展会。

   

  展会上美仪将为您带来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pH控制器、电导率仪,以及汇聚十余年“工匠精神”的流量、压力、温度、物位等过程自动化仪表,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仪表需求,助力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同时,现场还为您准备了精美礼品,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