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仪与迪拜中央实验室共建绿色城市

美仪与迪拜中央实验室共建绿色城市

  近日美仪驻东盟首席代表rick受邀到迪拜中央实验室进行无纸记录仪的产品培训,为客户现场演示美仪最新款无纸记录仪SUP-R9600的操作,并讲解产品技术。

blob.png

   此前,迪拜中央实验室已购买过美仪的电导率仪,该产品在实验室检测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产品使用情况都很好,性价比很高”,接待rick的项目主管aslam说到。后面的项目还将用到美仪的温度仪表和记录仪表。

   通过此次培训,客户对美仪的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aslam表示,美仪的产品操作简便,测量准确,希望与美仪长期合作。

blob.png

   迪拜中央实验室(Dubai Central Laboratory)主要对产品进行检测、研究、标准制定、测量控制等,并为产品提供合格评定,旨在监督产品质量,让迪拜成为更加绿色的城市。美仪始终重视可持续性和社会责任,力求用高品质仪表,为全球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