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Zebra “战斗机”级别抗金属RFID解决方案

Zebra “战斗机”级别抗金属RFID解决方案

所谓时势造英雄,优秀的资产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的诞生大多为了满足市场的迫切需求,正如我们今天将向大家介绍的这款特殊且强大的 Zebra抗金属RFID解决方案。

一方面,迅猛发展的零售及物流行业对物流仓储自动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库存及资产管理需要更高效、更简便的实时可视化方案。另一方面,RFID技术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使它将面对更多复杂的工作环境和更具挑战的材料(比如金属物品、充液容器),RFID标签的适用性、耐用性和识别准确率面临严峻考验。

1.webp.jpg

面对上述挑战,斑马技术凭借在RFID领域敏锐的市场嗅觉以及多年广泛的实践经验,特别推出了针对金属资产按需打印RFID标签市场需求的 Silverline RFID解决方案,它由定制的 ZT410 RFID 打印机 和 Silverline RFID 抗金属标签组成。

Zebra的Sliverline RFID解决方案搭配Zebra RFID 读取器,这一创新组合即可为您提供一款完整的抗金属RFID解决方案。它们尤其适用于工业制造、物流仓储及其它恶劣环境中金属物品及充液容器的资产追踪和库存管理,适应高吞吐量高强度的作业,无愧于众多RFID解决方案中的 “战斗机”。

如果您想知道它们有多强大?

就跟我们去领略一下吧!

2.png

Zebra Silverline RFID 解决方案

常言道:“彪悍的人生无需解释!” 。所以,话不多说,一段视频后,Zebra Silverline RFID解决方案有多彪悍,您就都明白了!

3.webp.jpg

4.png

传统RFID标签的挑战

传统的RFID标签虽然能为很多行业解决货品追踪的难题,但是本身却存在一个先天的缺陷。如果将它贴在金属或充液容器的表面,RFID的读取性能将会受到干扰从而大打折扣。这就限制了RFID技术在追踪金属工具、汽车和机械零部件、IT设备、可回收集装箱、医疗设备和器械以及充液容器等重要资产领域的应用。目前最常见的解决方案是坚固的密封标签,这种标签虽然很适合在恶劣环境下使用,但其成本较高,编码和写入比较困难。

5.webp.jpg

Zebra Silverline抗金属RFID 按需打印标签

随着各行业及应用领域对金属制品的RFID标签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升高,轻量型“贴纸式” RFID 标签应运而生——Zebra 现已推出全新的轻量型 “贴纸式” Silverline RFID 标签,这种标签使用灵活,可直接贴在金属制品和充液资产的表面。

斑马技术与 Confidex 战略合作共同推出的 Silverline 抗金属RFID 按需打印标签,它通过在RFID标签基础上添加一种抗金属材料,解决了普通RFID标签在金属和充液容器表面读取性受干扰的问题。不仅如此,它还能经受各种恶劣环境的挑战。其优点还包括:打印/编码方便,RFID 读写范围稳定,匹配斑马碳带打印出来的图像经久耐用。

1.gif

冲洗摩托车部件

1.gif

零部件加工

11.webp.jpg

Zebra ZT410 Silverline RFID打印机

为了能打印这种抗金属的Silverline RFID标签,斑马技术专门改造并推出了定制版的 ZT410 Silverline RFID打印机,改造后的它通过传感器组合扩大了介质传输路径,打印头经过改造既能打印Silverline介质也能打印标准介质。

并且,ZT410 Silverline RFID打印机还拥有ZT400系列 RFID打印机的优秀品质:

●  将出色的UHF RFID功能与经实践验证的卓越耐用性相结合

●  能更精确高效地为当今物品级跟踪应用打印和编码标签,为您提供增强的追踪能力和更深入的可见性

●  自适应编码技术带来的出色灵活性和简便的RFID校准,省却了复杂的设置指南

●  直观的菜单进一步减少了设置时间

●  相比前一代产品,持续工作时间得到提升

●  全金属的框架进一步增强了耐用性

11.png

有了这么彪悍的RFID打印机和抗金属标签,如果您没有搭配同样出色的RFID读取器,来对每日进出您的仓库和装卸站台的大量不同货盘、货箱和标记物品进行有效读取,那么,实现高效的可视化库存管理仍属空谈。

这时,能够协助您从容应对这一切的Zebra FX9600 固定式 UHF RFID 读取器无疑会成为您的好帮手。

12212.webp.jpg

Zebra FX9600 固定式RFID读取器

不同于手持的RFID扫描器,FX9600固定式RFID读取器是一款可以固定安装在装卸码头、配送中心、仓库楼层和库房出入口的RFID读取器。这样复杂严苛的工作环境,赋予了它不同凡响的外表:

1.webp (1).jpg

●  阻燃级、坚固的压铸铝外壳

●  MIL-810防震等级

●  IP53级密封表面,防尘防水

●  -20°C至55°C的工作温度范围

这样的出场方式,是不是已经能让你感受到它的“霸气”了呢?不仅如此,它的内在性能更为惊人:

●  FX9600拥有每秒读取1250个标签的不可思议的扫描速度

●  即便在极高射频密度下,扫描金属及液体容器表面的标签也游刃有余

●  一流的处理器和扩充了的内存,使它既可从容面对当前仓库的高货物吞吐量和复杂的软件应用程序,又可灵活升级应对未来更艰巨的挑战

有这样“彪悍的将军”给你把门,为您跟踪读取进出仓库的货物数据,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

如果您想说:我的仓库有多道门,一个“将军”把门怎么够?

无需担心,

您的问题斑马技术都替您想到了!

除了四端口型号,FX9600 还有一个八端口型号,使您只需较少的读取器即可覆盖更多的货站大门和入口 。且凭借 FX9600 对 PoE (802.3af) 或 PoE+ (802.3at) 的支持,无需为每个读取器供电。通过 Wi-Fi/蓝牙适配器,FX9600 还可与您的 Wi-Fi 网络或支持蓝牙功能的数据终端和其他设备无线连接。这一切都使您的设备部署更简便、更省钱!

借助Zebra全面的RFID产品及解决方案,

更大限度发挥 RFID 对您的业务价值!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斑马技术已为全球各行业中的众多大型企业成功部署了RFID系统,拥有包括手持式读取器、固定式读取器及读取器天线、RFID打印机及标签等在内的全面RFID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300多项RFID专利以及来自95%全球500强企业的认可,都为斑马技术成为您值得信任的供应商提供保障。我们真诚期待,成为您在RFID技术方面的好伙伴!

12212.webp.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时代,斑马技术以RFID助企业数字化转型

斑马技术任命谢少毅为大中华区总负责人

洗手 + 清洁设备 = 一种更有效的防控策略

斑马技术助力澳大利亚摩比斯汽车配件公司实现仓库的现代化运营

Zebra DS4608-XD 扫描器:电子制造业扫描领域的“鹰眼“,轻松采集高密度和细小条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