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仪萧山基地二期工程正式启动!

美仪萧山基地二期工程正式启动!

【文章导读】 11月5日上午11:18,美仪董事长丁程敲响开工第一锤,萧山基地二期工程正式启动!这是美仪在萧山拥有的第二幢大楼。

blob.png 

11月5日上午11:18,美仪董事长丁程敲响开工第一锤,萧山基地二期工程正式启动!这是美仪在萧山拥有的第二幢大楼。

blob.png

美仪萧山基地一期

杭州市红灿路189号萧山国际企业港3幢

blob.png

美仪萧山基地二期

杭州市红灿路189号萧山国际企业港6幢

   东靠萧山机场,西邻钱塘江岸,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客户参观和物流发货提供了有利条件。从萧山机场出发,15分钟就能达到美仪萧山基地,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blob.png

美仪萧山基地

   

新的萧山基地大楼分为三层,总面积达2400平米,集仓储、研发和制造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二期工程将于今年年底竣工,建成后的工厂将会更全面满足客户的产能和品质需求,更好的服务客户。

   公司始终专注产品品质和客户服务,在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美仪也在研发制造上投入了更多的人力物力。萧山基地二期工程的建设,将会使公司的软硬件实力得到大幅度提升,也为公司稳定长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13年来,美仪从龙都大厦的52平米,到现在的10000平米,在萧山拥有两幢大楼。公司每一刻的成长和壮大,离不开一直关注和支持美仪的朋友们。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一直是美仪的追求,在未来,美仪将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