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人才培养|美仪对话教育部专家

人才培养|美仪对话教育部专家

【文章导读】 11月6日,浙水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成员——集美大学原校长苏文金教授、合肥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晓峰教授和项目管理员、天津理工大学教务处李威老师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副校长徐金寿教授、电气学院院长罗云霞教授等陪同下莅临美仪,指导校企合作和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美仪董事长丁程热情接待。

blob.png

教育部专家莅临指导

   11月6日,浙水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成员——集美大学原校长苏文金教授、合肥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晓峰教授和项目管理员、天津理工大学教务处李威老师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副校长徐金寿教授、电气学院院长罗云霞教授等陪同下莅临美仪,指导校企合作和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美仪董事长丁程热情接待。

blob.png

教育部专家一行参观美仪展厅

   在公司展厅,美仪董事长丁程向教育部专家一行介绍了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pH控制器、电导率仪,以及汇集十余年“工匠精神”的流量、压力、温度等仪表。专家一行对美仪的技术实力表示高度认可。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美仪董事长丁程介绍了公司与浙水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开展情况和浙水院校友在企业成长发展情况,现场还邀请浙水院优秀校友进行交流。

blob.png

美仪董事长丁程介绍了公司与浙水院校企合作

   美仪与浙水院距离仅1公里,作为浙水院的校外实习基地,2013年,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2018年,美仪在浙水院设立了“美仪创新奖学金”。教育部专家对美仪与浙水院的产学研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的领域尤其是协同育人方面加强合作。

   人才是企业壮大之源,美仪始终以“奋斗者为本”,重视人才培养,近年来,已先后在浙江科技学院、中国计量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高校设立奖学金,希望为中国高校教育事业,为过程自动化人才的培养出一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