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内外双展美仪齐亮相,与世界仪表巨头同台竞技!

国内外双展美仪齐亮相,与世界仪表巨头同台竞技!

【文章导读】 国内外双展美仪齐亮相,与世界仪表巨头同台竞技!

   11月7日,第58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药机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美仪展位上现场专业观众络绎不绝,成为展会中最火爆的展位之一。

blob.png

美仪展位号:C-69-2

   药机展汇聚1320家参展商报名参展,展出设备近万台,涵盖制剂机械、原料药机械、药品包装机械等八大类别,是全球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制药装备类展会。

   在C-69-2展台上,美仪携完备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并与罗克韦尔、梅特勒-托利多、施耐德、横河等世界仪表大佬同台竞技!

blob.png

△罗克韦尔、梅特勒-托利多、施耐德、横河等世界仪表大佬

   美仪展出的循环水系统演示装置和发酵罐装置,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围观打卡。

   循环水系统演示装置配套了美仪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pH控制器、电导率仪等产品,成功模拟了水处理行业对pH、电导率、溶解氧等多项数据的实时监测显示。

blob.png

△循环水系统演示装置

   发酵罐装置与物位、温度、压力等产品结合,实现了发酵过程管控一体化,美仪能够提供发酵全流程的仪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从原料投入到发酵结束整个过程的实时监控以及数据采集。

blob.png

△发酵罐装置

   美仪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备受青睐,在同期的2019越南国际水处理展览会(以下简称越南水展)上也受到了国外朋友的喜爱。

blob.png

△越南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与客户沟通

   “美仪的产品很值得信赖”,“产品测量精准,使用很放心”,Mr Dao这次专程来到美仪展位上洽谈后续合作时说道。Mr Dao在越南当地做污水处理工程,此前购买了美仪的水质仪表,应用于越南胡志明市最大的污水处理厂。

blob.png

美仪展位号

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M10

越南水展将持续到11月8日,美仪欢迎国内外新老朋友莅临指导!

精彩预告

11月9日~11日

美仪将亮相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

美仪将亮相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

blob.png

美仪展位号:郑州国际会展中心303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