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推出新款ARM架构10.1”医疗终端,用于医疗保健和KIOSK应用

磐仪推出新款ARM架构10.1”医疗终端,用于医疗保健和KIOSK应用

2019/11/27 9:50:00

header_700x290.jpg 嵌入式工业电脑领导企业磐仪科技很高兴宣布推出M1016,它是一款全新的10.1英寸医疗触摸终端,属于磐仪医疗电脑的床边信息娱乐系列。采用四核ARM Cortex-A35 CPU,安卓系统的M1016具有无风扇设计和低功耗的特点,成为床边照护和医疗瘦客户机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为了满足医疗行业的需要,M1016还通过了IEC&EN 60601-1和60601-1-2认证。

 

增强的处理和图形性能

基于以前医疗终端的成功经验,新的ARM架构M1016比上一代产品大幅提高了计算和GPU性能,以满足医疗领域对更快医疗通信系统的强烈需求。ARM Mali-G31 GPU具有超高效的特点,可以带来尽可能最佳的多媒体体验,从而在患者住院期间改善其医院体验。医疗人员也可以将其作为电子健康系统来使用,以提高工作效率。通过多点触控界面和网络功能,您动动手指就能访问电子病历。此外,通过集成的RFID/NFC阅读器,医疗机构可以建立一个现代化的识别系统来访问患者记录。

 

紧凑外壳中的多种外设接口

所有功能齐全的外围设备,包括一个内置的2百万像素摄像头、扬声器、耳机插孔、麦克风、SD卡插座和RFID&NFC阅读器,都集成在一个小巧小巧的现代化外壳中,重量仅为623g。它可以通过VESA支架很容易地安装在床边或护理车设备。它还具有POE功能,通过一根电缆就可以同时提供数据连接和电力,这将降低布线和安装成本。为了促进系统开发的灵活性,基于RISC的M1016除了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之外,还支持Linux Debian。

 

以前机种成功经验之集大成

多年来,磐仪的床边信息娱乐终端一直受到我们客户的信任,并为他们的患者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之前的M1014预装了TMM软件,已经部署在澳大利亚的一个现代儿科病房。该机种还作为远程医疗会诊平台部署在透析中心。与之前的机种相比,M1016具有更高的处理能力和更强的规格。它可以更好地满足当今医疗领域的各种信息娱乐需求。

 

扩展应用

除了医疗应用外,M1016还可用于各种信息亭KIOSK应用,例如健身娱乐终端或交互式Kiosk终端。例如,由于M1016的轻巧、纤薄外形的设计,以及高性能且低功耗的特色,它的早期型号已经被东南亚的一家主要国际机场选为乘客信息终端。

 

icon_iot.png 现代化服务

icon_multimedia.png 提供多媒体信息娱乐

icon_software.png 多种多媒体套装软件

 

主要特色:

  • 四核 ARM Cortex-A35 CPU 1.5G Hz, Android-based

  • 床边照护医疗瘦客户机应用

  • 10.1” LCD 显示

  • 10-点电容式多点触控屏

  • 支持 Android 8.1

  • H.265/HEVC 视频解码器

  • IEC & EN 60601-1 (第3.1版) 和 IEC & EN 60601-1-2 (第4版) 认证

M1016.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