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看斑马技术的LI36x8-ER和VC80系列如何协助叉车司机闯关成

看斑马技术的LI36x8-ER和VC80系列如何协助叉车司机闯关成

image.png

服务于现代化物流仓储业的叉车司机们,

其装备中只有一辆高性能的叉车够吗?

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全球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改变正引领着零售供应链的变革,物流仓储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利用智能技术简化仓库履单、发货流程的每个环节,从而提升仓库发货的质量和效率,是每个物流仓储服务商的努力目标。而其中,提升仓库叉车司机们的工作效率便是关键因素之一。他们的工作已不仅是单纯的搬运物料,而需承担起实时仓储物料管理的重要任务。

 image.png

物流仓储业更准确的履单、更快的发货以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这需要供应链中每个环节都能高效运作,这也包括仓库里负责物料处理的工作人员,比如叉车司机们。如何提高现代化物流仓储行业中叉车司机的工作效率呢?不如让斑马技术来帮你组个队吧!

 

一个好汉两个帮

仓库叉车司机的神队友

俗话说,一个好汉两个帮。这次斑马技术也为叉车司机们派来了两员猛将,它们分别是:LI36x8-ER超耐用型条码扫描器和VC80系列车载移动数据终端。

image.png

与这两员猛将成功组队后,叉车司机的战斗力便可迅速满格,轻松挑战工作中的各种高难关卡了!

 

第一关

恶劣环境

物流仓储业的工作人员经常要面对室内外各种恶劣的环境,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这就要求他们的装备也能拥有在极端环境下正常工作的能力。无论是LI36x8-ER扫描器还是VC80系列车载移动数据终端,在此方面都十分”勇猛了得”。

 

LI36x8-ER

LI36x8-ER是斑马技术推出的一款极坚固耐用的扫描器,采用业界先进的密封、防跌落和防翻滚规格。

1.gif

从 1 米高处翻滚 5,000 次

1.gif

可耐受高压水流喷洒或完全浸入水中

1.gif

即使布满灰尘或油脂也无所畏惧

1.gif

身处-30℃,操作依然稳定可靠

 

2.gif

 VC80

凭借VC80系列车载移动数据终端(两种型号:采用Windows系统的VC80和采用Android系统的VC80x),物料运输车内的操作员可轻松通过移动方式获取所需的桌面应用程序,从而更快、更准确地完成任务。从仓库、配送中心到机场、港口、铁路及货场,VC80系列专门为室内外各种恶劣环境设计。

➤ 通过触摸屏、板卡和电池加热器以及可自动控制加热器和加热速度的智能温度传感器,可以真正实现无霜、无冷凝操作。

➤ IP66级密封确保了出色的防尘和防水特性,同时具备密封的连接器可以承受低至-30℃的温度条件,并经过严格的碰撞和振动测试。

➤ 屏幕亮度可快速切换(1000NIT室外/400NIT室内),使得无论在室内外均能清晰查看屏幕显示的内容。

➤ 音量更大的前置扬声器以及即时可用的音量控制,能使操作人员能够轻松听到扫描器反馈和应用程序通知,适用于更为嘈杂的环境。

1.gif

 

第二关

高效率

在任何恶劣环境前,LI36x8-ER和VC80系列都能应对自如,性能稳定地在叉车司机身旁保驾护航。首要难关过了,现在它俩要协助叉车司机开足马力,过工作效率这一关了。

image.png

LI36x8-ER

和斑马技术所有的扫描器一样,LI36x8-ER继承了斑马家族优秀的DataCapture DNA,使它与生俱来便拥有高度智能、操作简单的特质。

image.png

它拥有卓越的扫描性能,几乎可以在任何条件下快速采集显示在屏幕上或打印在标签上的2 英寸/5.1 厘米到远至 56 英尺/17.1 米距离内的任何一维条码。它还拥有为近距离扫描而设的超宽视野,可从 6 英寸距离外读取 4 英寸宽的条码,一切只需拨动开关即可。无论条码位于托盘的包装薄膜之下;破损、脏污或印刷质量不佳;或者位于非常高的仓储货架上,叉车司机用一个扫描器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更可贵的是,凭借POWERPRECISION+电池出色的电力和管理,扫描器一次充电便可扫描100,000次。因此,它的使用周期更长,司机可以用它扫描更多物品,且还能随时查看电池健康状况。

 

image.png

 

以上性能不仅大大提高了叉车司机扫码效率,还改善了他们的工作条件,有了这样的扫描器,他们坐在车里,就能轻松进行扫码作业了。

VC80

VC80系列 — 拥有专为仓库/物料运输车打造的桌面功能,同时可编程键能够简化十分复杂的操作。VC80系列带给叉车司机的高效性体现在以下多个方面:

➤ 只需10秒钟,工作人员便可将VC80系列安装在几乎适用于任何仓库/物料处理的车辆上,且可在车辆维护或维修过程中轻松转移至另一车辆上。

1.gif

➤ 借助6个直接和6个可编程软键,只需一次按键即可执行多步骤流程,大大简化操作,省时省力。

➤ 司机们根据自己的习惯,灵活选用数据输入方式——触屏或键盘。VC80系列触屏的软键盘和触觉振动反馈使触屏输入更简便,即使工作人员带着厚重的工作手套,也不会妨碍操作。

2.gif

➤ VC80系列与扫描器进行设备配对也很简单,只需快速扫描VC80上附带的配对条码便可完成。

➤ 一旦触摸屏发生故障,它可在现场更换,从而省去了往返现场与维修站所需的时间。

 

image.png

 

第三关

满足个性化需求

不同的物流仓储环境,不同的应用,因此用户的需求也会各不相同。只有能满足不同用户个性需求的产品,才不愧为以用户为中心、面向未来的好产品。斑马技术在设计LI36x8-ER和VC80系列时均考虑到这一点,使两者在配置上,都能显示充分的灵活性。

LI36x8-ER

LI36x8-ER属于斑马技术3600系列扫描器,针对不同的码、不同的扫描距离、不同的应用,都有相应的型号,可供客户选择。LI36x8-ER包含了无绳的LI3678-ER和有绳的LI3608-ER两个型号的产品。

➤ LI3608-ER有绳扫描器更适合固定工位扫描,不受充电限制;

➤ 无绳的LI3678-ER则不受数据线电缆长度限制,适合移动应用,使用更灵活。

 

VC80

VC80系列紧凑的外形适用于几乎所有物流仓储环境中的物料处理车辆,包括叉车、卡车、货场拖车、起重机、集装箱桥等。

 

image.png

作为一部智能的移动数据终端,VC80系列能轻松地将几乎任何基于PC的应用程序扩展至相关的物料处理车辆。这样,仓库里负责物料处理人员现在可以和办公室人员采用相同的工具访问相同的信息了。同时,它还提供了用户可能所需的所有端口,以便不同工作人员根据自己的需求可以添加不同的扫描器、移动打印机和对讲机。

 

VC80系列支持最新的Wi-Fi标准,加上可选择的内置或外置的天线,并提供堪比桌面有线连接的性能,以满足未来更复杂的用户需求。

LI36x8-ER超耐用型条码扫描器和VC80系列车载移动数据终端这两员斑马家族名副其实的猛将,带着它们的优秀品质,协助叉车司机闯过了一道道难关。相信也一定给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果您也想亲自体验一下带着它们过关斩将的快感,欢迎联系我们。它们还有更多的优秀品质等着您去发掘!

image.png

斑马技术提供涵盖整个供应链的智能化可视性解决方案,协助物流服务商从仓库、整个货场、港口或码头甚至在途中都能对库存进行有效管理,从而简化流程、提高生产率及资产利用率,帮助企业在以数据为核心的未来竞争中获得领先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时代,斑马技术以RFID助企业数字化转型

斑马技术任命谢少毅为大中华区总负责人

洗手 + 清洁设备 = 一种更有效的防控策略

斑马技术助力澳大利亚摩比斯汽车配件公司实现仓库的现代化运营

Zebra DS4608-XD 扫描器:电子制造业扫描领域的“鹰眼“,轻松采集高密度和细小条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