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月团圆,庸博暖心—2019年相聚金秋庸博中秋活动新闻

月团圆,庸博暖心—2019年相聚金秋庸博中秋活动新闻

——— 月团圆,庸博暖心—2019年相聚金秋庸博中秋活动新闻

  金秋送爽,桂花飘香。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健康、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9月7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员工趣味野外中秋博饼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庸博全体员工积极参加活动。  

13:30到达活动现场,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拔河比赛》、《释放自我K歌》、《野外烧烤》、《祝福语》、《颁奖》、《中秋博饼》等多个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使广大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司提质增效、为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女生们积极准备着烧烤的食物。体现出中国女人的传统美德,贤惠、勤劳。  

 

傍晚时分,激动人心的颁奖和博饼开始了。由公司领导研发部王老师、生产部刘经理、行政部谢经理共同主持宣读了获得开发项目奖人员名单并颁发奖状和奖金。颁奖结束,博饼开始。状元、王中王等等,大家满载而归。 通过系列活动,充分营造了“和谐、和睦、团圆、团聚”的浓厚节日气氛。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中秋佳节,庸博祝愿大家合家喜洋洋,事事圆满,中秋快乐!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庸博排线机伺服系统

全面的伺服电批锁付方案

编码器损坏主要原因

庸博伺服在柔版印刷机上的运用

庸博三伺服枕式包装机方案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