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道信息--嵌入式工控机未来在智能工厂的应用

亿道信息--嵌入式工控机未来在智能工厂的应用

——— 嵌入式工控机推动智能工厂的发展

自动化、数字化与智能化是全球制造业变革的主要发展方向,当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加持到工业制造,高精密的智能芯片结合高端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共同组成了智慧工厂机器运转的强悍“大脑”,正在变革新一代工业生产方式。物联网智造的新时代正在悄悄到来,制造业开始向智能制造方向变革。智能工厂作为实现智能制造的重要载体,主要通过构建智能化生产系统、网络化分布生产设施实现生产过程的智能化和工业生产设备单元的自动化,切合智造发展趋势。

33.png

作为智能工厂打造过程中的技术集散中心,嵌入式工控机一直以来在智慧工厂平台管控和人工智能(AI)技术赋能上充当着重要角色。

基于工控系统强大的信息分析和数据处理能力,智慧工厂具备了自主控制能力,可采集、分析、判断、规划,结合计算机算法和多媒体技术,支持实境扩增展示设计与制造过程,保障生产线智能化升级和流程作业的生产效率进一步提升。

基于工控系统出色的算法和网络传输能力,智慧工厂能够 实现内部资源和信息的整合共享,实现生产全过程跨部门协同控制,实现外部原材料供应和内部生产配送的系统化、流程化发展,提高智能制造上下游产业链的运行效率和核心竞争力。

我国的智能制造已步入高速发展时期,嵌入式工控系统作为智慧工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伴随着工业网络的发展还将爆发出更大的市场潜力。亿道信息深耕嵌入式计算机市场十年,依托强大的研发平台打造的嵌入式工控产品不仅在数据处理效率、接口配置、智能识别、自动化、能耗度、扩展性等方面具备出色和性能,还支持远程信息传输和智能监控,可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未来智造需求,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嵌入式工控机应用到智能工厂建设中,智能制造将加速前行。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