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道信息---电磁干扰会对工业平板电脑起到什么影响

亿道信息---电磁干扰会对工业平板电脑起到什么影响

伴随着计算机应用水平的不断提升,对计算机的依赖已成为社会的必然。该计算机系统集成了系统的检测,识别,显示,控制,历史趋势和警报,并开展网络管理,建立了一个水平专家系统。但,工业平板系统的可靠性直接影响工业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经济运行。系统的抗干扰能力是整个系统可靠运行的关键。

40.png

计算机系统的抗干扰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制造单位设计和生产具有较强抗干扰能力的产品,并且需要使用部门在工程设计,安装设计以及运维方面开展综合考虑,并结合具体条件。致力于确保系统的电磁兼容性和操作可靠性。

中国工业现场的电磁环境十分恶劣,复杂,干扰十分严重。不可以迷信进口产品或复制其标准,应适用当地情况,从设备选择,工程设计到安装调节必须考虑到现场干扰情况,特别注意将干扰的分布隔离到分布中,使用各种软硬措施开展协调协调,以合理有效提高系统的整体抗干扰水平,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