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道信息---谈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应用技术

亿道信息---谈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应用技术

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是专供工业界运用的工业操控计算机,配套嵌入式人机界面开发显现操作界面,具有各种组态控件,可编程数据库,人机界面也以组态软件编写。那么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的应用技术有哪些呢?

35.png

1.电力行业移动应用:利用RFID、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实现在输电、变电、配电等环节的移动智能巡检巡视功能,进而达到精益化、闭环管理的目的。

2.石油石化行业应用:利用RFID技术,实现对勘探采集站出入库的全自动、快速、准确读取,进一步提高了仓库管理准确率和效率。

3.政府监管行业应用:通过RFID、传感器、视屏监控、无线传输等技术现实对烟花爆竹企业的流向流量实时监控,库房超量预警,库房温湿度实时监控预警、视屏监控报警等功能,进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率。

4.医药管理行业应用:利用RFID技术,实现药品供应链信息品台的建设,进而达到药品在生产、分销和销售等环节的实时跟踪和监管。

5.环保监督行业应用:环保行业的工业平板电脑的应用范例呈逐渐攀升之势,主要有赖于国家对污染源自动全程实时监控系统的建设推进,该工作需要将数以万计的信号自动传输至主站,需要收集大量的信号,

而工业平板电脑,尤其是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在其中可以发挥非常好的示范效应。

6.物流行业应用:物流系统的现代化程度有可能超出很多人的想象,一整套完整的现代化的物流系统可以几乎替代人的工作,包含扫码、检测、分析、处理、全自动包装、分类等诸多环节,工业平板电脑在其中应用非常广泛,并且成功案例非常之多。

7.智能家居行业应用:工业平板电脑可以在小区做家庭服务终端,现实对讲、留言、费用查询、商品订购、家用电器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