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市经信工作党委中心组调研中科新松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发展成果

市经信工作党委中心组调研中科新松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发展成果

2019/7/16 0:00:00

上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召开倒计时50多天之际,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中心组成员专题调研本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情况,考察了中科新松机器人体验中心,并围绕“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人工智能高地”进行学习研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邰荀出席调研活动。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主持学习调研活动。

中科新松总裁杨跞陪同市经信工作党委中心组一行参观,并汇报了中科新松作为浦东新区机器人与人工智能领域重点企业所取得的一系列研发成果与突破,包括AR与协作机器人的协同应用,智能乒乓球机器人等创新人工智能产品及应用场景,以实际应用需求出发,指导生产、研发与产品应用,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完美融合。

市经信工作党委、市经信委与中科新松总裁杨跞就机器人核心技术与推动人工智能发展话题进行了交流。中科新松也将在市经信工作党委、市经信委的指导带领下,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机器人领域敢为先行,拥抱创新,深化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的结合,跑出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新高度与新速度,助力打造上海人工智能发展高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松协作机器人GCR20-1100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A级证书

协作机器人应用于发动机缸体拧紧

协作机器人在3C行业的应用场景

协作机器人在3C电子领域的行业应用

新松协作机器人介绍20200211(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