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的跨界组合,"他"又摘一奖!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的跨界组合,"他"又摘一奖!

2019/12/26 9:44:21

乒乓球作为我国国球,深受国民喜爱,在国际赛场上,国乓选手也展示了中国乒乓的魅力与实力。 作为机器人行业的标杆企业,同时也是上海体育学院中国乒乓球学院的战略伙伴,中科新松致力于通过科学技术提升现代化乒乓球训练模式,将成熟的机器人技术与创新的人工智能算法相结合,培育更多专业手,“他”——新松智能乒乓球陪练机器人庞伯特应运而生。这位乒乓届新星在获得2017工博会创新银奖、上海人工智能第一批创新产品等奖项后,近日,它又摘得一枚奖项!

上海优秀发明银奖

乒乓球机器人作为一个人工智能应用平台,未来可作为开放平台,与更多新兴技术结合,进入更多领域,促进学科交叉应用,实现更多创新价值,助力上海人工智能高地建设,推动人工智能行业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松协作机器人GCR20-1100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A级证书

协作机器人应用于发动机缸体拧紧

协作机器人在3C行业的应用场景

协作机器人在3C电子领域的行业应用

新松协作机器人介绍20200211(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