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Hub AI Developer 加速AIoT产业应用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Hub AI Developer 加速AIoT产业应用

2019/12/26 14:47:37

QQ截图20191226145602.jpg

VECOW_2019_Xmas_CN.JPG

概述

超恩近日推出AI人工智能开发平台VHub AI Developer,基于Intel® OpenVINO™ 开发平台,透过超恩AI嵌入式系统技术,优化扩展AI Ready Inference解决方案,以协助影像相关产业包括如: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能零售等加速AIoT应用,一次满足客户需求。

Vecow VHub AI Developer.jpg

加速AI解决方案落地


超恩VHub AI Developer是一款针对机器学习应用,内含多种预先安装的软件开发套件,(如物件辨识、物件追踪和人脸辨识),支援多款主流工业级深度学习框架(如:TensorFlow 、Caffe、ONNX 与MxNet),能协助客户在短时间内整合多种影像辨识技术,提供系统架构工程师于设计人工智能平台时,加速人工智能平台应用速度与精确度。


硬体+软件最佳方案

依据人工智能平台设计所需,超恩VHub AI Developer提供AI Ready Inference系统组合,结合软件+硬体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组合,满足特定的产业应用需求。此次率先推出四种产品组合,包括:入门版、实用版、开发版以及进阶版等,提供您完整、适合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20191216155323845.jpg

广泛的人工智能视觉应用

超恩VHub AI Developer协助客户于人工智能平台上运行视觉应用情境

例如:

智能机器视觉检测:透过预先安装的检测软件开发套件,Vecow VHub AI Inference 解决方案可同时支援VPU以及GPU,以协助工厂人员快速准确的分类缺陷与识别。


智能零售应用:经由预先安装的客户属性推理软件开发套件,以协助卖场人员针对客户,如:性别、年龄层、人数以及在店内的购买行为等资讯,提供不同性质客制的行销推广与活动,促进卖场销售。


智能停车管理应用:透过预先安装的车牌辨识软件开发套件,当驾驶人将车辆开至停车场闸道口,现场数位摄影机撷取车辆影像、车牌号码等传递到远端服务器,系统提供即时显示闲置空间,引导车子至可停放车辆之车位,有效提供闲置空间使用率,同时减少驾驶人寻找车位的时间。


智能门禁应用:透过人脸辨识软体开发套件,可有效控管大楼或办公室人员进出,提供快更速与安全的人员出入维护机制。

20191216180414876.jpg

超恩VHub AI Developer支援Intel® OpenVINO™ 开放平台,是一款加速影像辨识布建的软硬体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多款内建软件开发套件,包括:物件、脸部、车牌、标志、OCR 、OCV与QR Code等应用,支援多款Nvidia与Intel® Movidius VPU加速引擎,提供您人工智能平台更快速与精确的应用。

微信图片_20191225173158_副本.gif

想了解更多超恩VHub AI Developer,欢迎您造访超恩官网www.vecow.com一探究竟。

 

[关于超恩]

超恩是嵌入式系统的尖兵,致力于超强固行业用计算机产品功能设计、研究开发、产品制造与销售。超恩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宽温无风扇行业用计算机、宽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高效能整合型车载计算机系统、多GPU芯片嵌入式系统、10GigE万兆网口超高速嵌入式系统、嵌入式单板电脑、工业用触控式电脑、工业用触控式屏幕、嵌入式扩充卡以及客制化设计制造服务。超恩专注于机器视觉、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智能监控、影像分析、智能交通、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AIoT领域的应用,为物联网世界布建高效能高品质的基础建设。


MERRY

CHRISTMA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