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在英特尔边缘计算峰会上展示了机器视觉和车联网方案

磐仪在英特尔边缘计算峰会上展示了机器视觉和车联网方案

2019/12/26 15:22:27

untitled.png

全球半导体供应商英特尔在2019年英特尔边缘计算峰会上邀请台湾领先的技术开发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参与一个主题、论坛和体验的活动,讨论人工智能和边缘计算的最新应用和解决方案。磐仪科技展示了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在智能工厂、铁路检查和车联网中的应用。

 

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近年来取得了巨大进展,并被应用到各个领域。它们不仅推动了零售和物流的现代化,也极大改变了工业。与云计算相比,人工智能边缘计算支持实时分析和响应,部署更加灵活。通过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可以在物联网设备附近立即收集数据,进行即时分析和应用。它不用被上传到云端或远程中央管理,这有助于管理团队基于即时数据分析更快地做出决策。

 

在峰会上,磐仪展示了人工智能机器视觉的应用,使设备能够快速、准确地识别和移除生产线上的故障产品。

 

在交通应用中,磐仪的解决方案为车辆摄像头和传感器提供边缘计算。例如,该系统可以识别火车上的乘客是否满员。列车外部的监控传感器和实时数据分析有助于提高轨道检测的效率,为决策制定过程和适时维护提供便利。

相关产品

untitled2.png

FPC-7900

强固式 Box PC采用英特尔® Xeon® E3/6&7Core i7/i5/i3 处理器

主要特点

  • 无风扇设计

  • 宽幅直流电源输入 (9~36V)

  • DisplayPort x 1 + HDMI x1 +VGA x1+DVI x1 (支持独立三显)

  • 电源开关延迟设计 / 可配置点火电源控制

  • 支持 TPM2.0

  • 支持 RTC 电池窗口更换

  • 支持双-mPCIe 用于可选 WiFi/3G/4G/GPS I/O 扩展

  • 2 SATA SSD (1 x 可移动, 1 x 内置), 支持 RAID 0,1

  • 支持前面可读取 I/O

  • 兼容 Intel® SSD E 5410s 系列

untitled3.png

FPC-9002-P6

机器视觉控制器采用英特尔®至强® E3/第六代或第七代酷睿™ i7/i5/i3 处理器带 6 千兆网 PoE

主要特点

宽幅直流电源输入 (19~36V)

DP x1+HDMI x 1 +VGA x1+DVI x1 (支持独立三显 )

电源开关延迟设计 / 可配置点火电源控制

支持 TPM2.0 (可选)

支持 RTC 电池窗口更换

支持双mPCIe 用于可选 WiFi/3G/4G/GPS 或 I/O 扩展

2 x SATA SSD (1 x 可移动, 1 x 固定), 支持 RAID 0,1

支持前面可读取 I/O

智能风扇控制

6 x 802.3af 千兆网 PoE 接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