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开创新级别转矩和转速 | Faulhaber推出新型GPT系列金属行星减速箱

开创新级别转矩和转速 | Faulhaber推出新型GPT系列金属行星减速箱

——— Faulhaber推出新型GPT系列金属行星减速箱

开创新级别转矩和转速 | Faulhaber推出新型GPT系列金属行星减速箱

图片1.png

在前两期的推文中,Faulhaber为大家带来了两款新产品。今天,我们将继续为大家介绍Faulhaber在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中推出的第三款新品——GPT系列金属行星减速箱。

 图片2.png

01 紧凑耐用 精确高效

这款新品具有紧凑的外形尺寸、高转矩和精确适配的多种减速比等主要特征。它极为坚固,对频繁或临时的负载变化具有很高的耐受性。此外,其效率非常高,能与不同的电机进行组合,可实现不同的轴配置。

图片3.png

Faulhaber纯金属GPT系列减速箱的效率值可与目前市场上成本高昂的技术相媲美,如陶瓷部件。该减速箱可提供22、32和42毫米的直径选项,还能实现最佳的转矩和转速值,其持续输入转速超过10000 rpm,是以往型号的两倍以上。此外,它在间歇工作模式下还可支持最高20000 rpm的输入转速。   42GPT系列减速箱的长度仅71毫米,能保持最大25 Nm的间歇转矩。GPT系列减速箱坚固耐用,设计紧凑,其长度比同直径型号的产品要小得多,但是能承受持续或临时的负载变化。

02 颠覆上代 选择灵活 该系列减速箱最多能配备四个减速级别,每个级别的功率均经过单独优化,可实现最高转矩和转速效率。其重要特征是可用的减速比数量多,分配均匀,因此驱动系统的功率可得到最佳利用,也就是在相同输入转速下可实现更高的转矩;以及在相同转矩下可实现更高的转速。

图片4.png

此外,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新款GPT系列减速箱的效率更高,还极大地降低了功耗。由于回差很低,该减速箱非常适用于需要精确定位的应用场合。

03 按需组合 应用广泛 Faulhaber新款GPT系列减速箱的效率高,坚固耐用,适用于各种高要求应用。它们采用紧凑型设计,可与新的BXT系列扁平无刷电机进行组合,尤其适用于带内置执行机构且安装空间受限的应用。

此外,它还可以与多种直流电机进行组合,还能安装在不同类型的机器人上,用于检查、装配、康复、外骨骼、生产和实验室自动化、包装机械、测量或检测设备以及半导体加工等领域。

公司简介

图片5.png

FAULHABER成立于1947年,总部位于德国舍奈希,是一家独立的家族式企业。经过多年发展,FAULHABER先进的小型和微驱动技术已领先业界,并作为单一供货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多样化产品。基于技术多样性,Faulhaber可为有限的安装空间提供精确可靠的驱动解决方案。其主要应用领域包括生产自动化、机器人、航空航天、光学系统以及医疗和实验室技术等。

除了德国总部之外, FAULHABER还在瑞士、美国、罗马尼亚和匈牙利等国拥有研发和生产基地,经销商和分支机构遍及世界30多个国家。FAULHABER目前拥有员工1900 余名。

FAULHABER还在中国江苏省太仓市设立了全资子公司——福尔哈贝传动技术(太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FAULHABER微型驱动系统在中国的销售、技术支持和服务。

图片6.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