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性能超前 | Faulhaber推出用于医疗领域的最新驱动产品

性能超前 | Faulhaber推出用于医疗领域的最新驱动产品

——— Faulhaber推出用于医疗领域的最新驱动产品

性能超前 | Faulhaber推出用于医疗领域的最新驱动产品

图片1.png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如你所见,Faulhaber也相继推出了多款新品。   除了近期发布的三款新品外,Faulhaber为满足医疗应用领域的高需求,又推出了最新研制的2057…BA系列电机

图片2.png

这款新电机能耐受高压灭菌处理,不带传感器的机型甚至可以耐受1500次以上的高压灭菌周期,转速最高可达65000 rpm,能满足牙科器械应用要求。   2057…BA系列电机安装在防潮的不锈钢外壳内。在研发过程中,其对高压灭菌处理的耐受性得到了充分测试与验证。结果表明,该系列标准型号电机能承受至少1000次的高压灭菌周期,而且不会出现损坏,不带传感器的机型的耐受值高达1500次。   可高压灭菌电机广泛用于牙科或外科手持器械领域,它们对转速的要求非常高。2057…BA系列产品的最高转速可达65000 rpm,可满足这些领域的高要求。此外,该型号电机也可用于其它医疗领域,比如风机。   和Faulhaber其它所有电机一样,该系列机型也具有功率大、体积小的优点,因此非常适合安装空间狭窄的应用场合。它们重量轻,安装在外科和牙科器械内,能有效降低医生长时间操作和使用的疲劳感,确保手术操作的精准度。

欲知新品详情,欢迎留言!我们的技术专家将为您提供更多支持与服务!

公司简介

图片3.png

FAULHABER成立于1947年,总部位于德国舍奈希,是一家独立的家族式企业。经过多年发展,FAULHABER先进的小型和微驱动技术已领先业界,并作为单一供货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多样化产品。基于技术多样性,Faulhaber可为有限的安装空间提供精确可靠的驱动解决方案。其主要应用领域包括生产自动化、机器人、航空航天、光学系统以及医疗和实验室技术等。

除了德国总部之外, FAULHABER还在瑞士、美国、罗马尼亚和匈牙利等国拥有研发和生产基地,经销商和分支机构遍及世界30多个国家。FAULHABER目前拥有员工1900 余名。

FAULHABER还在中国江苏省太仓市设立了全资子公司——福尔哈贝传动技术(太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FAULHABER微型驱动系统在中国的销售、技术支持和服务。

图片4.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