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道信息---工控机在地铁自动收费系统的应用

亿道信息---工控机在地铁自动收费系统的应用

越来越多国际化城市轨道交通都已经导入自动收费系统,替代传统人工售票、验票的做法,透过各车站入口处的自动售票机及自动验票闸门机,让乘客自己购买车票,不只提高售票效率、化解排队买票的苦恼,也让乘客不会再有因为排队买队而错过班车的遗憾。

45.png

从买票、进站到出站都能快速且顺畅无阻,不必浪费时间等待,关键就在自动收费系统解决方案。自动收费系统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很多国际化城市轨道交通系统的基本配备,因为它能够 提高售票效率、化解排队买票的苦恼,也让乘客不会再有由于排队买票而错过班车的遗憾,因此越来越多车站在入口处设置自动售票机(TVM),替代传统的人工售票窗口。除了自动售票机外,自动售检票系统还包含两个部份:自动检票闸门机和自动查票机。无论自动售票机、自动检票闸门机或自动查票机,每一种都需要一台计算机担任控制器,负责快速准确地处理售票信息,并藉由以太网络交换器将信息传输到后台服务器及清分系统。由于机台设备的机构空间有限,对控制器体积、热量及功耗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工业计算机成为控制器最佳选择,至于以太网络交换器,由于数据传输频率密集且量大,一般商用产品无法负荷这样的工作量及恶劣环境,通常会使用工业级交换器,确保系统的运作稳定性及使用寿命。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