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道信息---工控机电源特点介绍

亿道信息---工控机电源特点介绍

工控电源是工控机专用电源,它的作用是把交流220V的电源转换为计算机内部使用的直流5V,12V,24V电源。

工控机电源采用铝材冲压外壳,耐磨防震防摔,保证了内部电子器件不受损坏。四周布满散热孔,底部双侧开槽,确保电源满载使用温度更低,稳定可靠运行!智能温控风扇设计,确保工控设备电源在良好状态!玻纤线路板具有强度特点,高绝缘度,高频特性优良,阻燃耐高温不会发霉。优良纯铜绕制变压器,大电流工作温度低,不易老化。

45.png

工控电源是为7*24小时不间断开机服务的,要求具有防浪涌冲击、过压过流保护功能,抗干扰能力强。为了适应工业现场电压波动大的特点,工控机电源都具有比较宽的调整范围,输出电压、电流的偏差也比较小,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长,一般为6~10万小时。

工控电源具备以下几方面的特性:

1.保护性:具有良好自我保护功能,在直流电流过大、电压过大、空载或负载发生短路时,能自动切断电源保持截流状态,在故障消失后,也能自动恢复正常供电功能。

2.稳定性:输出的直流电稳定,基本上没有波动。

3.散热性:电源内置风扇风量大,能充分扩散电源工作时释放的大量热量,延长电源的使用年限。

4.抗干扰性:不受其他电气设备开关机的影响。

5.低噪音:构件坚固,电源风扇运转稳定,工作中不发出杂音。

6.兼容性:具备标准的电源规格,符合标准开关电源的各项功能参数,并提供标准的稳定的电压和电流。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