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道信息:超高频手持终端的功能你都清楚吗

亿道信息:超高频手持终端的功能你都清楚吗

超高频手持终端是什么,我相信许多人知道,现阶段手持终端在物流行业应用比较广泛,许多常常网购的人都在快递小哥手上看到过,随着物联网的概念深入人心,超高频手持终端也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得到了应用,为众多行业工作效率及其服务的提升做出了较大的贡献,那么,超高频手持终端都能应用在什么方面,你清楚吗?

22.png

超高频手持终端是通过射频识别技术结合相关的软件平台实现及其优化物品、人员数据化管理的一种设备。亿道信息现阶段生产的几款主力高频/超高频手持终端在服装零售、奢侈品管理、图书馆、仓储行业制造、资产管理、人员识别、金融行业等方面都拥有许多的成功案例,能够 通过不同的功能模块满足多种需求。

激光扫描头模块:能够 实现对一维的扫描功能,除了有传统条码枪的功能外,与此同时实现了数据的初步处理功能,传统行业中一维码扫描使用较多。

硬件模块:快速的扫描二维码,相较于摄像头扫描具有速度快,准确性高的优势,二维码相对于一维码信息存储量更大。

UHF模块:远距离900MHzRFID超高频读写功能。

RFID读写模块:用的唯一性及其易读写等特点实现物品管理、人员识别、数据采集等一系列功能。

其它诸如指纹识别、温度检测等功能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在这里也不一一赘述,超高频手持终端技术的发展创新,是亿道信息作为一个物联网企业的职责所在,通过不同的模块组合实现不同的功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也正是一个研发型生产企业所追求的,并在手持终端领域不断追求新的技术突破。


文章出自:https://www.emdoor.net/news/146-cn.html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