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道信息:医疗B型超声诊断仪中智能工业平板电脑的应用

亿道信息:医疗B型超声诊断仪中智能工业平板电脑的应用

现代化医疗系统中现已逐渐引入了工业智能设备,那么工业智能设备对于医疗系统有什么助力呢?本文就来为您详解一下。工业平板电脑可以应用于医疗系统的B型超声诊断仪中,其具备安全无创、方便直观、诊断准确、重复性好等优点,在临床诊断中广泛应用,是当前使用普遍的检查方式之一。伴随着医疗信息化的快速发展,B超图象的质量标准变得越来越高,超声诊断范围和信息量不断扩充,B型超声诊断仪已建立由模拟式到数字化的转变。B型超声诊断仪是一种实用、可重复、对人体无损伤的检查手段,工作负荷大,工作环境复杂,具备灵敏度高、应用范围广和操作便利等特点。稳定可靠的工业主板能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减少故障率,推动数字化医疗的发展。B型超声诊断仪有以下特点:

1.操作简便,维护方便;

2.医疗环境特殊,标准工业主板采用无风扇设计,具备无噪音、稳定性高、散热性能好等特点;

3.超声诊断仪需要连接很多外接设备,如数据采集模块、显示终端、网络通讯等,标准工业主板接口丰富。

29.jpg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临床诊断的需要,医疗仪器对数据采集、分析、存储以及显示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深圳亿道信息工业平板电脑稳定性高、性能强劲,具备多种存储设备。集成显卡、网卡,集成多个串、并等I/O接口,并可通过多种协议接口进行系统扩展,满足B超诊断仪的各种特殊必须。深圳亿道信息工业平板电脑系列产品,有效针对医疗产业的特殊需求,具备体积小、高可靠性、低功耗、多串口等特点。满足客制化必须,简化客户设计工作量,缩短产品上市周期。终产品建立多显示输出,性能稳定可靠,使用周期长。深圳亿道信息致力于工业平板电脑、嵌入式工控机、工业显示器的销售,提供高端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OEM/ODM客制化服务。工业智能平板可以广泛应用于智能交通、智能物流、医疗、工业自动化、MES系统集成、智能装备、电力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