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道信息:物流运输行业手持终端数据采集器应用案例

亿道信息:物流运输行业手持终端数据采集器应用案例

PDA,GPS体系作为一种移动物体定位技能,现得到了广泛的运用。特别是和车辆结合运用,担任盯梢,监控的效果,现已是一项十分老练的技能。GPS体系的选购,咱们以为应该和进步办理水平的整体目标相结合。整体评价项目对我国外运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事务改善,而不是简略的关于硬件进行评价。GPS体系为企业带来最名贵的财富不仅仅是关于车辆的简略盯梢,而是其纪录的车辆运转数据。这些数据能够经过先进的技能剖析手法,协助企业办理决策人员客观,及时的了解-切物流资源的运用状况,发现其间能够改善,优化,进步效益的环节。

T41.png

GPS过后监管体系能够分为物流资源办理,数据收集,事务运作剖析三大部分,其间事务运作剖析部分是整个体系的中心。运用GPS监督办理车辆、人员,其终究意图是进步我国外运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的办理水平,更重要的是进步车辆的运用功率和对司机的作业办理,进步他们的作业功率。

降低成本

1、根绝司机诈骗行为:因为选用主动监控报告的作业形式,根绝司机公车私用,找托言搪塞公司拒绝执行或延迟作业等状况;根绝司机偷燃油、根绝司机惹是生非或多报、乱报销路桥费、添加燃油费、 各种形式的修理费等各类 费用,根绝司机做假诈骗公司的行为。

2、人员削减节约开支:因为电脑化的对车辆和司机的实时监督办理,以及车辆在每天的作业上所发作的各种报警、违章状况、各种费用发作都主动计算并构成报表打印,大大削减后台办理人员的计算和调度作业。 

3、防止被盗被抢丢失:强壮的防盗防抢功用,任何不合法的操作车辆和体系主动锁车功用,以及同110指挥中心的联网监控,有力的防止外人或司机对车辆的愉盗;防止公司因每年车辆被司机或假武上或外人偷盗而形成直接经济丢失。

4、削减车辆损耗开销:实时的对每辆车的盯梢调度和对司机作业催促、辅导,防止司机误时作业、多走旅程、防止公车私用等状况的发作以及所发作的车辆损耗、燃油的糟蹋、时刻的耗费和各种有可能发作的违者罚款行为、交通事故后被交警部门拖车拘留等状况,耽搁车辆运用一起也添加费事作业处理,形成公司直接经济丢失,一起延长了车辆的运用寿命。

5、稳妥费的削减:装置GPS/GIS终端的车辆,一般不存在车 辆被盗的状况,节约购买偷盗稳妥开销的费用。       

医疗运输行业手持终端数据采集器/手持机PDA的使用,及时查询运送方位,了解医疗用品运送时刻,断定物品的有用质量。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欢迎联系亿道信息客服!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