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道信息:工业PDA的特点及应用领域

亿道信息:工业PDA的特点及应用领域

物联网是运用射频识别技术(RFID)、红外线传感器、卫星导航系统(GPS)、激光扫描仪等信息设备,并根据承诺的协议,所有物体都可以与互联网技术联接,维持信息互换和通讯,智能化分辨、精准定位、追踪、监控和管理的网络。

工业是物联网技术的重要应用领域,工业平板与物联网相结合,将自动化与信息化相融合,形成了一种新型智能终端——工业手持平板,又称三防平板电脑、防爆工业平板电脑、工业PDA。工业便携式平板运用射频识别技术(RFID)、GPS、照相机、控制器等认知、捕捉、精确测量方式方法,随时随地搜集物料,持续全自动储存、实时显示信息/意见反馈、全自动传送,明显提高生产率,改善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和资源耗费。

53.png

工业手持PDA的主要特点:

1.轻巧便携,易操作

因为需要手持操作,设计上避开了工业平板电脑粗犷笨重的外型,外型美观小巧,轻巧便携,并且操作非常简单,基本上和智能手机完全相同。

2.功能强大

工业便携式平板电脑是一款移动工业计算机,具备丰富的I/O端口和可选的多功能模块,兼容以太网、无线WIFI.4G等网络,支持人脸识别,一维/二维码、NFC、指纹识别、身份证明、GPS/北斗定位等

3.坚固耐用

能够在具有极端温度范围与恶劣环境中运行,具备防水防尘抗摔的三防特性,经过IP67防护认证。

4.系统兼容性强

适用WINDOWS和安卓系统,您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挑选不一样的系统软件。

5.续航能力强

内置大容量锂电池,满足长时间供电需求。

工业手持平板电脑的主要应用领域:

物流

手持终端设备可用在收派员运单数据采集,中转场、仓库数据采集,利用扫描快件条码的方式,将运单信息通过无线传输方式直接发送到后台服务器,与此同时可实现相关业务信息的查询等功能。

抄表

便携式终端设备运用GPS定位确保循环位置,模拟人对照型号进行记录,在简单有效地完成工作的同时,电气行业部门可以更准确地统计用电量。

警务

在查处违停过程中,民警利用手持终端设备可随时随地查询车辆信息、提交各类违法信息,还能现场固定证据,查处违停车。除警务外,目前卫生、城市管理、税务等行政机关也逐渐尝试使用手持终端规范化行政业务,提高行政效率。

户外测绘勘探

在测绘测量中,利用平板电脑实现信息采集、网络通讯。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