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线复工 | 新代与您共抗疫情

全线复工 | 新代与您共抗疫情

     2020年2月17日,庚子新春,新代集团正式复工!2020的春节,全国人民都在心系武汉,时刻关注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个春节让我们感动,因为有着医务人员的逆行与勇气,有着全国人民的相互鼓劲,自律和守望相助,新代集团谨向各位表示诚挚的问候。

    远程协作方案,支持防疫开工。面对疫情,每个人都是行动者! 抗疫期间,我们始终与您站在一起,我们将为您免费提供一系列远程支持方案,远程协助客户顺利开工生产,新代集团与您共同抗“疫”。

    *若有需要请联系新代集团了解远程支持服务内容。

新代集团复工通知

1.png

复工抗“疫”不放松

    新代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第一时间制定并执行了一系列疫情防控的举措及注意事项以确保员工及产品安全,为客户提供安心放心使用的产品和服务。

复工设备调试小贴士

    由于疫情影响,导致许多工厂延期复工,设备长时间未使用,再次开机可能出现“小故障”, 新代技术部门为各位准备了设备开机操作注意事项,助您安全快速恢复生产。

1、设备上电前的检查

    1、电气线路,机床及外部设备电缆接头、电源线等是否损坏、松动、脱落,是否潮湿积液等;

    2、电源电压,输入电压是否正常;

    3、气路油路,气压油压组件是否正常工作,压力是否在有效范围,接头是否生锈漏气漏油,必要时更换新配件;

    4、润滑油、切削液、主轴冷却液液位以及品质是否正常。

2、设备上电开机后的检查

急停松开前检查

    1、设备安全检查

        ① 电气箱风扇是否正常,若不正常请先更换;

        ② 机床安全门,警报灯是否正常;

        ③ 控制器急停开关是否正常有效,若失效请立即停止机床操作,待更换后再进行操作;

        ④ 控制器是否显示未知警报、故障。

急停松开后检查

    2、轴向检查

        ① 在手轮模式下移动各轴向,看轴向是否顺畅,有无异响。

    3、主轴检查

        ① 主轴锥孔吹气是否正常;

        ② 主轴松、夹刀是否正常。

    4、刀库检查

        ① 在手动模式下进行刀库的推出、收回以及刀库正反转动作检查是否正常;

        ② 手动正常后,在MDI模式进行刀具交换,确保机床刀库的正常运行。

    5、加工前热机

        ① 轴向热机,程序倍率调低、手轮模拟开启、先缓慢进行热机,如果没有异常则倍率调至正常保证热机20-30分钟;

        ② 主轴热机,请先低速(100转)运行主轴、然后逐渐增加主轴转速直至主轴最高转速,预热5-10分钟。

3、复工开机故障处理

如出现上述异常情况,请先查询用户手册解决,如果无法解决请先按下急停第一时间联系机械厂售后部门或者新代进行处理(扫描下方新代科技二维码,点击右下方客户专区→客服申请即可)。

2.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密| 新代如何完成高阶的焊接工艺

新代邀您相约DMP大湾展

智能工厂利器 | Syntec Cloud远程中控功能

解密|稳定可靠电控解决方案

机器人+视觉+云端 | 智慧生产的正确打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