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TS 系统公司收购丹麦R&D集团公司

MTS 系统公司收购丹麦R&D集团公司

美国中部时间2019年11月25日,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力学试验系统、仿真系统与传感器供应商,MTS系统公司(NASDAQ:MTSC)宣布收购位于丹麦的R&D集团公司(R&D Group A/S.,以下简称为R&D),该收购案将于2019年底前完成。此次收购将包含所有R&D的已有业务,包括R&D测试系统、R&D工程技术、R&D钢铁、R&D布拉格公司、RGDK工程公司、R&D工具与构件等若干业务板块和分支机构。

微信图片_20200310171909.jpg

资料图:R&D的风电整机测试系统

在北欧地区,风力发电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能源被广泛应用而且快速的发展。风电行业利用了大量的先进复合材料和现代工程设计方法,是全球的投资热点。随着风机设备的持续改进,性能得到不断提高并且千瓦发电量的成本不断下降,现在的风力发电已经从陆地走向了海洋。预计在2040年前,将会有累计超过1万亿美元的投资投入在离岸风电或者海上风电领域,欧洲、美国、中国和印度将成为投资热点地区。大规模的风力发电设备带来了愈发复杂、极具挑战性的测试需求,需要具有足够的能力在试验室内对风电设备进行可靠性评估。R&D公司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成立,并且壮大成长。R&D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丹麦辛内鲁普市,深耕于北欧市场,被认为是开发制造模拟复杂环境测试系统的业内领先者之一,特别是针对大规模旋转力学模拟测试,例如风电风机、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等设备的测试系统开发具有独到的见解。

在完成收购之后,R&D公司将作为MTS测试与仿真业务部门的一部分,利用现有遍及全球的MTS销售与服务网络扩展其业务,特别针对美国、中国和印度地区将带来重大利好。MTS系统公司通过收购R&D公司,其欧洲的工程与制造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扩展,拥有了位于捷克共和国的产品研发中心,将会更好的为全球客户,特别位于东欧以及亚洲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310172005.jpg

“我们非常激动和高兴能够将R&D公司纳入MTS系统公司的大家庭”,Dr. Jeffrey Grave, MTS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和主席,“这将促使我们在测试与仿真领域持续保持领先地位,并且扩展我们的技术实力和能力。R&D公司在风电市场表现抢眼,并且将其业务扩展到了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领域,具有非常强的技术实力与盈利能力,对于我们MTS的持续发展非常有利。结合MTS系统公司在材料、航空结构、风电系统等传统业务领域的强势地位,我们有理由相信MTS系统公司将成为这一快速增长的全球市场的最佳合作伙伴”。

关于MTS系统公司

MTS系统公司成立于1966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高性能力学试验系统、仿真系统与传感器供应商,其产品被广泛的应用各行各业用于了提供产品品质,加快研发进度,包括材料力学性能测试、土木工程结构测试、航空航天以及汽车耐久性、性能测试等领域,其先进高性能传感器用于各种振动、压力、位置、声学和载荷测量。截至2019年9月28日,MTS系统公司共有3500余名员工,2019财年的营销总额为8.93亿美元。详细信息请见www.mt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emposonics R系列第五代传感器推出2款新产品 -RFV RDV

Temposonics公司新推出的IO-Link传感器可实现八个位置同时测量!

Temposonics推出全新R系列V位移传感器 TempoGate®智能助手

Temposonics传感器在注塑机上的应用

Temposonics® T 系列现具有IP68/IP69 和 NEMA 4/4X 防护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