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TS系统公司将升级世界上最大的户外地震模拟器

MTS系统公司将升级世界上最大的户外地震模拟器

美国中部时间2019年9月23日,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力学试验系统、运动模拟器以及传感器供应商,MTS系统公司(NASDAQ:MTSC)宣布将与加州州立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合作,共同完成世界上最大的户外地震模拟器的升级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310173312.jpg

在16年前,MTS系统公司与加州州立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合作,开发了世界上负载能力最强、尺寸最大的户外地震模拟器。该地震模拟器为单自由度晃动台,具有7.6m x 12.2m的台面尺寸和2000T的负载能力。当时的系统配置具有6个垂向作动器,但是这些作动器仅作为静态支撑,并不能实现动态加载。现在,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支持下,该地震模拟器将被升级为具有六自由度运动能力的地震模拟器。

微信图片_20200310173316.jpg

该系统的升级工作将包括增加必要的蓄能器站,其容量为现有蓄能器站的四倍,增加水平向液压作动缸,升级垂向作动缸的液压伺服系统,并且增加两组泵站。同时,升级地震模拟器控制器软硬件系统以满足现有地震模拟试验应用的需求。预计整个升级项目将于2021年3月份完成。升级完成之后,该地震模拟器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户外多自由度地震模拟器,预计第一个在该地震模拟器上开展的试验将为10层足尺建筑结构的抗震模拟试验,相应的数据将用于木结构的抗震性应用与研究。

微信图片_20200310173319.jpg

“随着世界人口数量的增加,在地震带地区城市中生活的人数也越来越多,工程师需要改进现有的建筑结构满足抗震性能的要求,并且在未来修建更加安全的建筑”Dr. Jeffrey Graves , MTS系统公司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表示,“作为MTS系统公司,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提供高性能的试验系统用于此类多层建筑结构、桥梁、大型设备等等的抗震性能研究。”

“此次升级对我们的抗震研究具有深远的影响”,Joel Conte,加州州立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结构工程专业教授表示,“这种大型地震模拟器将加快工程师对各种建筑结构的认知,例如楼宇、桥梁、发电站、水坝、岸防工程、电器通讯高塔、风电结构、防护墙、隧道等等,并且将帮助我们保护老旧历史建筑。”

在液压伺服系统中,MTS位移传感器作为伺服反馈的核心元件,具有精度高,响应快,可靠性高等特点,为闭环系统提供实时动态数据。

微信图片_20200310173323.jpg

MTS传感器是MTS系统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TSC)的一个部门,1970年,MTS传感器成为第一家在位移传感器和液位计中使用了磁致伸缩技术的公司,我们亦因此开始了开发面向未来的高精度传感器的创业历程。我们将精密的基础研究与客户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为全球范围内的工业和其他行业应用提供创新传感器应用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emposonics R系列第五代传感器推出2款新产品 -RFV RDV

Temposonics公司新推出的IO-Link传感器可实现八个位置同时测量!

Temposonics推出全新R系列V位移传感器 TempoGate®智能助手

Temposonics传感器在注塑机上的应用

Temposonics® T 系列现具有IP68/IP69 和 NEMA 4/4X 防护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