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TS 抗震工程技术协助保护历史建筑遗存!

MTS 抗震工程技术协助保护历史建筑遗存!

在全球分布着众多的人类历史建筑遗存,这些建筑遗存经历了数百年甚至上千年的风雨。广大土木工程师、考古科学家和世界各地的政府机构,都希望能够有效维护和修复这些历史建筑,并且让这些建筑能够抵抗住各种自然灾害的侵袭。在拉丁美洲的危地马拉,马里亚诺•G•拉维兹大学抗震工程实验室使用MTS系统公司的地震模拟试验系统开展了古建筑遗存以及修复工程的抗震性能研究。

微信图片_20200310234023.jpg

MTS系统公司充分理解了用户的需求,并且意识到实验室有限的投资,从而推荐了MTS系统公司成熟的双轴地震模拟器。实验室的工程师根据San Raymundo大教堂建设了1:8.75比例的粘土缩比模型,该教堂毁坏于1976年的危地马拉大地震。然后在关键的位置布置了加速度传感器以及位移传感器用于测量试验过程中的模型行为。MTS系统公司的地震模拟器准确复现了1976年的7.5级地震过程。通过传感器以及采集系统获取的数据可以帮助研究人员验证创新修复技术,确保在未来的地震过程中,建筑物能够得到有效的保护。

微信图片_20200310234030.jpg

同时,这些实验数据还用于修正古建筑的数学模型,这些数学模型对其他古建筑的维护、修复工程具有重要的意义。整个项目由总部位于秘鲁库斯科的国际历史建筑结构分析委员会投资赞助。

微信图片_20200310234037.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历史建筑的沉降监测方面,MTS传感器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利用总线技术,多只MTS传感器被用于测量各点的水平位移并及时将动态变化以报警的形式发送出来,提醒某个位置需要进行加固。

微信图片_20200310234042.jpg

微信图片_20200310234049.jpg

“作为MTS系统公司,我们很高兴得知我们的系统产品被用于古建筑保护工程”,Dr. Jeffrey Graves , MTS系统公司主席与首席执行官表示,“在过去的若干年中,MTS系统公司向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实验室提供了各种性能和类型的地震模拟器,这些系统产品有效的帮助广大科研工作者完成了新建筑结构和土木工程技术的开发工作。MTS系统公司也在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以满足持续变化的客户需求。希望这些新的土木工程技术能够真正发挥作用,保护人类的自然、文化遗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emposonics R系列第五代传感器推出2款新产品 -RFV RDV

Temposonics公司新推出的IO-Link传感器可实现八个位置同时测量!

Temposonics推出全新R系列V位移传感器 TempoGate®智能助手

Temposonics传感器在注塑机上的应用

Temposonics® T 系列现具有IP68/IP69 和 NEMA 4/4X 防护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