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新世代无风扇嵌入式系统成功切入3D机器视觉应用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新世代无风扇嵌入式系统成功切入3D机器视觉应用

2020/3/17 14:30:30

超恩是嵌入式电脑领域的专家,近日分享SPC-5600系列高效能无风扇嵌入式统在日本市场的成功案例。

继去年启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之后,超恩SPC-5600系列也成功切入日本3D机器视觉机器人控制市场。

超恩 SPC-5600系列搭载最新第九代/八代英特尔®处理器,采用英特尔® H310芯片组,与英特尔® Kaby Lake平台相比,提升10%性能。

除此之外,SPC-5600系列以精巧体积结合高度整合功能为设计概念,具备无风扇设计, -20°C至60°C宽范围工作温度,兼顾紧凑和坚固特性。具有双显示界面,2个DisplayPort和1个DVI 接口, 支持WiFi/4G/3G/LTE/GPRS/UMTS, 同时支持弹性扩充PCIe/USB/SIM卡/mSATA 功能。

SPC-5600系列提供弹性丰富的选择产品组态,满足您各种嵌入式应用需求。

5044_副本.gif

超恩亚太区业务总监萧世杰表示:「我们期待进一步拓展我们的产品,能够满足在不同行业领域的需求以及探索新的应用,我们正与全球合作伙伴一同在智能制造、车载电脑和自主移动机器人方面开展机器视觉项目。」

No.1

产品特色


1.八核心第九代/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7/i5/i3处理器 (Coffee Lake),搭载英特尔® H310芯片组

2.采用DDR4 2666MHz內存,可支持64GB

3.无风扇设计,支持-25°C至60°C工作温度

4.多重DisplayPort与DVI显示接口,可支持2个独立显示,最高支持4K分辨率

5.4个USB 3.1接口,4个RS-232/422/485串口

6.4个独立千兆网口,支持iAMT 12.0

7.可支持WiFi/4G/3G/LTE/GPRS/UMTS

8.2个Mini PCIe卡插槽,可支持PCIe/USB/SIM卡/mSATA扩充

9.支持12V直流输入

10.支持TPM 2.0

No.2

产品亮点



系统效能再提升

-第八代英特尔®酷睿TM i7/i5/i3处理器 (Coffee Lake) + 英特尔®H310芯片组

-六核心优质系统运算

-2个SO-DIMM插槽, 最高可支持64GB DDR4内存  

-高速数据传输: PCIe 3.0 (8GT/s), SATA III (6G), USB 3.1 (5G), 千兆网 (1G) 

-相比英特尔® Kaby Lake平台,性能提升超过10%

20190605103216045.png

  完整的功能配备  

  -独立双显示: 2个DisplayPort, 1个DVI, 分辨率最高达到4K

  -4个USB 3.1, 1个RS-232/422/485串口

  -4个千兆网口, 支持iAMT 12.0      

  -SIM卡插槽支持WiFi/ 4G/ 3G/ LTE/ GPRS/ UMTS

20190605103258729.png

  人性化的系统操作  

 -CPU/内存可灵活选择 

 -智能管理: TPM, Wake on LAN, PXE 

 -12V 直流输入  

 -远程开关控制  

 -可选风扇 

20190605103321368.png

  产品的可靠性  

 -无风扇设计

 -25°C至60°C工作温度范围

 -支持 iAMT 12.0, TPM 2.0, RAID 0, 1

 -ECC内存, 以太网

 -工业级配置  

 -抗冲击,抗震动

 -完全符合EN50155 & EN50121-3-2规范

20190605103337786.png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SPC-5600高效能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欢迎访问超恩官网www.vecow.com 一探究竟。


 [关于超恩]

超恩是嵌入式电脑的专家,致力于强固型工业电脑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超恩的产品与服务包括人工智能推论系统、深度学习运算系统、宽温无风扇工业电脑、宽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高效能整合型车载电脑系统、多显示核心嵌入式系统、10GigE超高速嵌入式系统、嵌入式单板电脑、工业用触控式电脑、工业用触控式萤幕、嵌入式扩充卡以及客制化设计制造服务。超恩专注于机器视觉、自动驾驶、轨道交通、智能监控、智能交通、机器人控制、工业自动化、深度学习等AI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应用,部署AIoT智能物联网世界提供合作伙伴创新高品质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